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關於手上INHON G1維修心得
Jul 28th 2013, 01:04, by freesagittar

作者freesagittar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關於手上INHON G1維修心得

時間Sun Jul 28 01:04:46 2013

版上前幾篇剛好在吵維修打折的問題~ 小弟我就來貢獻一篇不知道是差點被坑了 還是殺價成功的心得 =============================以下為本文開始============================= 自從今年母親節送了平板給我家兩老使用 他們每天玩著CANDY玩到忘我 也因此不再對於觸碰螢幕感到排斥 於是之前在友版徵了兩支INHON G1 送給我家兩老 當作是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初體驗機子 但沒想到剛入手不到10天 他們卻連人帶機 摔機車犁田了 (好家在兩個人倒沒什麼大礙 只是點皮肉傷) 其中一隻G1螢幕當場爆裂 只好進廠維修 承蒙版上也有不少G1維修螢幕資訊 先行搜尋過後發現價格約1900~2000左右 於是便將手機送到神腦去進場更換了~ 以下則是隔天接到維修人員來電時的內容 維修人員: 您好 請問是XX先生嗎 您是不是有送修一隻G1 我: 對阿 維修人員: 初步檢查發現是螢幕破裂 需要更換 想先給你個報價 我: OK阿 多少錢 維修人員: 螢幕更換報價是23XX元 (心中大驚 OS 奇怪!? 怎麼比版上的費用還貴) 我: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下請問你們是不是有漲價阿? 我: 之前聽別人修螢幕的價錢 似乎不到2000 大約是1900多 請問你們每次價錢都不同嗎 維修人員: XX先生是這樣的~ 我們每次進貨的價格都是不一樣 維修人員: 但是如果之前有給您過較低的報價 我們是可以以當次報價的金額收取 維修人員: 那就這樣 跟您收取1950元啦 我: (愣) 喔....好啊.....(沒想到價錢真的能談!!!???) 所以想告訴大家 真的在送修前最好先找找資料 也許 維修換零件這種東西 價錢是真的可以用談的.... PS 當下我的語氣 應該不算太差吧 滿平和的反應出去 (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