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新聞] 為音樂雙二一 阿信:我媽哭了
Jul 30th 2013, 12:41, by ptlin

作者ptlin (愛過的那些歌曲)

站內MayDay

標題[新聞] 為音樂雙二一 阿信:我媽哭了

時間Tue Jul 30 12:41:33 2013

新聞來源:【中央社╱台北30日電】 五月天阿信當年為音樂被大學雙二一,阿信說「我媽一定哭了,我至今為這個畫面心疼, 希望現在做的事能讓她覺得眼淚沒白流。」 「中天青年論壇」昨晚由陳文茜主持,邀請阿信及「奶茶」劉若英與青年學子對談「我相 信」,阿信一開始就笑說自己是以公視董事身分出席,讓奶茶只好說「那我今天來,只是 因為我是陳文茜的朋友。」 阿信為了音樂被大學雙二一,陳文茜說「或許影響了瑪莎,讓瑪莎大學也沒畢業,瑪莎媽 媽當年還為此痛哭」,阿信立刻對台下的瑪莎媽說「我媽也哭了,明明當時天氣不熱,但 我媽去浴室用毛巾擦臉,我想她一定哭了」。 阿信表示,他至今為這個畫面很心疼,希望現在做的事情能讓媽媽覺得眼淚沒有白流,「 我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主唱,所以我很認真的作詞作曲。」 阿信也講到自己會當主唱,其實是因為原本的主唱和吉他手談戀愛跑了,阿信當時還和怪 獸說「我唱也唱不了多久,應該再找一個主唱,也因為樂團要有創作曲,我才硬著頭皮寫 歌」。 阿信回想起當時進演藝圈,爸媽相當反對,直到發第2張唱片、辦過萬人演唱會,爸爸和 他說「你如果要寫歌就好好寫,因為很多人在聽」,讓阿信謹記在心。 阿信始終「相信」自己一定辦的到,阿信告訴大家「如果你沒有夢想,那就找有夢想的人 陪你一起做夢吧!」 奶茶在拿到亞太影后後,過了1年很窮的日子,窮到交不出管理費,她因此拍過爛戲,她 氣憤說「在拍戲現場不只想殺了導演,也想自殺」,不過,她有個人生座右銘,那就是「 人生最好像茶葉蛋那樣,要有裂痕,才有味道。」 奶茶最後告訴大家,「夢想路上堅持的人不多,但最終被看到的人,都是堅持下來的人。 」 【2013/07/30 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061556.shtml#ixzz2aV6XK5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36.119

sony4ever:雙二一跟被二一兩次,是不一樣的事吧(重點誤 07/30 12:43

lin765280:S大無誤XDD 07/30 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