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看得到這個內容的朋友?
Aug 5th 2013, 23:17, by Valisilwen

作者Valisilwen (踏浪)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看得到這個內容的朋友?

時間Mon Aug 5 23:17:33 2013

好像是新功能... 我從一位朋友的網誌上面的記號點入發現, 原來他有限定分享, 以及和哪些其他我所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分享。 點進去後, 有這樣的說明, 「為什麼我看到這些名字? 這是看得到燕哲貼文的其他人。當你和特定一組人分享時, 他們可以看到分享對象的姓名。 不過,你只要將他們放在「摯友」或是「點頭之交」這樣的名單時, 他們就無法得知誰在名單上了。」 那麼照這樣,我想知道, 如果我在我的網誌上,限定跟某一群我自己設定的群組(比如...哈比人)分享, 那這樣,閱讀到這篇網誌的人,會得知我的限定,以及知道我還跟哪些人分享嗎? 還是也和摯友或點頭之交一樣,無法得知呢? 若是前者, 我會感到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97.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