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我想去台北火車站找IELTS補習班
Aug 24th 2013, 11:33

你找補習班時可以請顧問幫妳先做個程度測驗

妳才會知道妳現在的英文程度在那

有沒有辦法直接讀IELTS

菁英的雅思課程有教聽、說、讀、寫、文法、字彙

每個月有一次的模考

他們的仿真模考考口說是真的和口試官對話

我覺得還蠻專業的

聽和說是外國老師授課

也有口試官可以選擇

我覺得菁英的老師教的還不錯

我會先問我的顧問那些老師可以推薦給我

我就會去上上看這個老師的課

或者有時我也會和班上的同學討論

問別的學員都上那些老師的課

因為菁英還不錯的地方是師資可以隨時做更換

我就比較沒那麼擔心了

上完寫作課還可以回家自己練習寫雅思的文章

菁英不收批改費用

聽說讀寫都是小班制教學的

菁英還有高分解題手冊

但要搭配光筆

總之在這邊上課我覺得自己英文進步蠻多的

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菁英問問看喔!!

菁英北車上課的教室都在許昌街上

你如果想看它們上課的教室是在4樓那邊

TEL:(02)2388-1155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5樓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