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電腦當機卡藍白畫面或畫面卡住
Aug 26th 2013, 09:04

如題
我的電腦由於太久沒使用 之前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偶爾】會小當機一下 重開或等個30分鐘重開就沒事了
之後暑假兩個月的時間都沒有再出現相關的問題
可是上次電腦電源+螢幕線(全部都還在運作中)被我姐姐一氣之下全拔了
重插回去當下開機沒有問題
可是隔天至2.3天後開始出現【天天當機】的情形
有時候是卡藍白畫面之後自己重開機
有時候是畫面整個盪住
如果有開音樂的話還會出現很雜的聲音
我只好長按電腦電源鍵 結果我的電腦就不會嗶一聲(之前正常來講都會嗶)
然後還要再長按電源鍵之後去做個別的事情 讓他等個30分鐘超過再回來開機
前幾天都是等個30分鐘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可是最近這幾天有時候等個30分鐘再開機他還是不會嗶一聲 要等更久
或者開機過沒幾分鐘他又當機 我又要再等30分鐘
最近這幾天開個電腦都要花超過2個小時
今天更慘
早上8點多開機之後正常使用了一下下 看個FB而已就盪住
搞到下午3.4點電腦才開起來
(中途我都有讓他休息1個小時以上再開機 可是都沒用)
都要我很大力的拍他肚子(我知道這樣應該很傷= =)他才開得起來
我朋友說應該是CPU的卡有問題 叫我把電腦拆開重插看看
可是我根本不會拆我的電腦 而且我也搞不清楚哪張卡是哪張卡
剛剛爬文了一下發現有人跟我有相關的問題
人家解答是說他CPU使用率過高
可是我剛剛看了一下我CPU使用率才6~8%
(我有開電腦版Line RC Beanfun(網頁版)

誰來救救我的電腦.......
我知道可能會有人推薦我送修比較快
可是我這陣子不太方便把電腦送去修
這台電腦陪我好久了我不想要他這麼快就壽終正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