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真配] 真配黑白講 #15 勇氣
Sep 16th 2013, 01:02, by bomito

作者bomito (青春一轉身領著驕傲叛逃)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真配] 真配黑白講 #15 勇氣

時間Mon Sep 16 01:02:48 2013

"我聽人說過愛情,會讓人學會堅強,學會脆弱 我再次的遇到你,跟你相戀... 我只知道我變得更堅強,沒想到,同時變得很脆弱很膽小...." "你那不是膽小,你只是因為在乎我....." ~ 藍仕德,楊奕茹 真愛趁現在 因為愛,讓你變得膽小~ 你不只低估了自己對她的感情,你也錯估了她對你的感情 她天真而單純的小腦袋不能理解你的改變 但是你教會她的,"用心去感受,良心不會騙人的" 相識第一天,就會把濕淋淋的她撿上車,因為她受辱而動粗 為了她失戀而企圖安慰她,提醒她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流淚 更別提成為朋友後一次次的援手 這樣溫暖的人,怎麼可能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但,面對再靠近她有讓她受傷的可能 你只能又把自己的溫暖封入冰霜中,成為一根冷冷的備長炭 柯南: 人的體溫對魚來說太高了... 小哀: 我知道魚的心情了 對我來說太溫暖了,簡直好像要被燙傷一樣 ~ 名偵探柯南 TV367 原文引自 #1FCsvuen (Conan) 如果她真的是個沒有溫度的女人,你也不會被她深深吸引 如果她真能如你期望的"記得恨我",你會比較好受吧 你就可以躲在一旁,默默修復自己破碎的心,默默地繼續守護她 但是她是梁小舒,總能在你最孤單時給你溫暖的梁小舒 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她的溫度呢?那灼熱的心正燙著你破碎的心 你只能執著兩面刃,傷害她也傷害自己 當自己心頭上的傷夠多,它就會麻痺了,不痛了 當她能夠帶著她的溫暖掉頭遠遠的離去,你就再也感受不到那股痛了,不是嗎 用心去感受...你說的 但你忽視了自己心裡的聲音,你這樣的以為... 我想,帶著你給予她的溫暖,她能修補你的傷,了解你的痛 並且證明你的錯.... 因為愛,讓妳變得勇敢 "你願意跟一個膽小鬼在一起嗎? 為了你,我會變更勇敢 因為你,我願意把我內心的窗子打開 你是那麼的溫暖,像陽光一樣照進我的內心裡.......誰說我是膽小鬼!!!!!" ~ 林明寬,戀夏38C (自從小舒在醫院裡錯過了霸氣的強吻震哥的機會後,讓不少戀夏迷扼腕不已 這集總算彌補了這個遺憾:P)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呢?從初次見面嘴硬的不想理你 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幫你擋掉災難 當躲在病房外你知道了他對你的付出,那是難以估量,不要命般的付出 你再也無法忽視自己的心意 但你卻還是差點因為自己的膽怯而失去了他,也許從此就是兩個普通朋友吧 默默看著他交女朋友,默默看他成家立業 還好好友給你的鼓勵,用宗教信仰給了你力量,而那顆小小的糖也發揮了神奇的效果... 但這次不需要月老糖了,因為愛,你有了勇氣 用心去看,妳看到了他的痛 你看到他不惜用傷害你的方式傷害自己 愛情,是需要捍衛的 你的勇氣是來自於自從認識以來,他對你的呵護 以你開心為開心,以你的幸福為幸福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只要勇敢的牽著對方的手,所有問題,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 梁小俠,亞洲電台 現在的他,受了傷,想要躲起來獨自療傷 正需要你勇敢地牽起他的手給他力量,告訴他那股力量是可以面對未來的重重考驗阿 因為愛,你應該要勇敢 當年的真相解開,倒是發現編劇其實蠻高招的 (覺得自己的臉有腫到^^;;) 很多細節都連在一起了 包括小舒對於正義的執著與衝動其實真的是受父親影響甚鉅 當年的事件其實應該很簡單的就是梁爸接送小孩途中遇到周大寬 不管自己車上還有兩個小孩,衝動下車逮捕犯人的結果 (都已經是基於衝動下車了,沒有對空鳴槍其實是意料之事) 他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情自己的錯絕對大過於周大寬 他恐懼的是真相揭露後對自己對妻女的殘忍 編劇對小舒很狠 當年真相揭露後,小舒要面對的不是男友父親害死弟弟 而是其實是自己的父親害死自己的弟弟的事實!!! 但編劇對小舒也很寬厚 把決心保衛小舒的周震還給了小舒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周震會緊緊牽著小舒,一起走過困難的~ 其實蠻同情梁爸的,當年一時的衝動毀了一個家,從此背負著愧疚與自責 用自私來維護著這個家的平靜 但是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啊 傷害女兒非你本意,但唯有你的勇於面對才能解決問題 家人之間有什麼不能解決,過不去的唯有自己的心而已 有的沒的 1.周震居然沒派人去撿在機場哭泣的小舒,從上一集就莫名地對這件事很在乎 覺得細心的周震事態緊急必須用傷害小舒的方法快刀斬亂麻 但是應該會顧慮到深受打擊的小舒一個人是很危險的 結果竟然沒有(翻桌) 2.梁媽有吃藥,那應該有去看醫生了(這也是我很龜毛在意的問題) 3.面對一向勇敢的哥哥卻躲在房間裡自己舔傷口,面對哲宣喜歡一個人卻選擇守候 直來直往,把世界看得很簡單的瑩瑩,長大了 4.心疼總經理的菲力好溫暖(潔西卡趕快把菲力打包回家吧) 5.愛喝金門高粱的寬哥真的很好騙(小青.李靜.鴨子...剛好三個^^;;) 6.高小乖要趁虛而入嗎,那瑩瑩怎麼辦,我才正覺得瑩瑩長大了,高哲宣你別跑啊 7.看到關二哥回到曹家大院練武場真的有種奇妙的感覺 8.前女友還真的跑出來了 (默....套一句梁爸下集的台詞"他們小倆口已經夠複雜了,你別來亂了") 9.震哥想吃了小舒?我是說為什麼被強吻會有明顯吞口水的動作阿阿阿阿 10.庭妮真的沒有斷掌,然後我小時候只有玩過一角兩角三角形,手不用翻來翻去 但是要比三角形的動作 ######################################################################## 借地方發點牢騷,看到版主最近一次的懲處公告文才知道9/5日的幸福選擇題, 竟出現了男女主角讓白文鳥選擇自己的命運,不要做籠中鳥,自在於天空飛翔!!!!! 幾個生氣的板友似乎是很擔心小白文的安危,作為寵物鳥的白文被放生幾乎是必死無疑 這點老實說我倒不太擔心,去翻來看似乎高飛的鏡頭是用key的? 但我完全無法忍受這樣認為放生是浪漫又慈悲的想法被放在劇情中!!!!!! 每一次輕率的放生,都是對生態的威脅 當多數人都能理解狗貓不該任意棄養時,其他動物以及植物,問題也一樣阿 流浪貓狗的問題,我會解釋成直接衝撞另一群叫人類的生物的生存領域 (人類的問題其實還小,曾聽說過幾隻野狗毀掉一整片野鳥棲地的狀況) 任意的野放其他生物同樣要面對的也是對於不同棲地中物種的衝擊 更甚者因為不是直接影響人類,躲在暗處默默發生,等到有人注意到時已經難以挽回 或許只是隻小白文不用太過在意,但為害全省作物的福壽螺也不過是隻小螺耶 另外一個我算是親眼"見證奇蹟"的是埃及聖鷺 (最後一個字是鳥字旁的環,也看過有人寫鷺) 念書時跟保育社去關渡賞鳥,整個河口就兩隻據說從動物園裡跑出來的 但現在全台上百隻 http://ppt.cc/-fQv 放生~死了,可憐的是被抓來滿足人類自以為的慈善的小生命 沒死,倒楣的可能是其他數以千計的生物以及整個生態的平衡 真的拜託劇組對於劇情中一些觀念的傳遞能夠更謹慎一點 雖說看戲放輕鬆,但是很多事情是錯了就無法挽回的 寫這段我還蠻猶豫的,我沒看這齣戲,這樣的批評其實蠻不適當 另開一篇新文批判一個我實際上沒看過的戲也蠻奇怪的 但這樣的偷渡行為也覺得對不起衝著真配點進來的版友 (雖然其實是原PO有慣性偷渡的毛病^^;;) 我不想責怪劇組,甚至不想責怪編劇, 我並沒有要求偶像劇要拍的一板一眼, 不論看哪台哪個製作單位都偶爾可以看到類似的觀念不清的小突槌 一些錯誤可能更符合真實狀況? (比方說,周震我知道你很慌,但是請不要再搖重傷的小威了) 這次讓我忍不住雞婆的原因是 每次看到宗教放生活動還有這麼多人熱烈參與 就能理解放生是慈悲的這種想法真的很普遍 更不論隱性的隨意棄養問題大概天天發生 但也因為這個問題的普遍性與嚴重性,讓我覺得應該要說點什麼 生態系平衡的概念或許太虛幻 就算以功利一點的角度來看,這種行為也有可能造成經濟上重大損失 或是疾病蔓延種種問題,您不經意的舉動,是需要整個社會去承擔的!!! (如前一陣子的狂犬病,這一點我沒有深入去追究後續,不敢亂說, 但的確有學者認為可能是境外移入造成的) 並且實際一點說,任意放生是違反動物保護法, 這部分n大已經在鳥版詳細列出相關法條 #1IA8A7NU (Aves) 還望大家多多注意這個問題啊 也許籠中鳥的意象很符合劇情需要,但會衷心的希望無論是哪個製作單位 能夠對於劇情更謹慎,對於你們的作品更負責 (也先請大家心平氣和討論,如覺不當請告知,我願意刪文 拜託,我不想害版主又要吞胃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omito 來自: 114.36.40.70 (09/16 01:10)

bomito:好像有刪到推文,先抱歉一下? 09/16 01:11

fayecan:推b大 我覺得黑白配有八點檔趨勢 崩潰... 09/16 01:25

是說目前梗都還算能預料到的,既然真的非要弄出前女友來 我會希望下集震舒就能和好再慢慢釐清前女友的事 或是像live文說的前女友的作用是點醒震哥這種寧可讓自己苦的方式沒意義 一邊幫忙找神醫,一邊就趕快回去跟小舒道歉 這集真的有點凌亂感 ※ 編輯: bomito 來自: 114.36.40.70 (09/16 01:32)

joanne34:對啊為什麼被強吻會一直吞口水呢XD 一開頭德茹的台詞還是 09/16 01:30

joanne34:感到很深刻啊!我見面會相簿終於傳好了http://ppt.cc/oCfQ 09/16 01:31

jane80289:其實冷靜想想 說不定前女友不是來亂的啊 不要太早崩潰!! 09/16 01:33

joanne34:然後再借說一聲部落格有篇不太適合放上來的新文章XD 09/16 01:34

fayecan:也是...五個編劇給他們一點機會 希望別太糟不要浪費我們 09/16 01:35

fayecan:對威妮的愛啊!! 09/16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