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這周末,三輪電動馬車要去挑戰一日武嶺來回450KM
Oct 9th 2013, 14:29

其實兩個月前就準備去參加這次聚會了
想說整整兩個月,隨便稿都能把測試數據做完
調教好增程器再上去

因為來回一趟就要快四百五十公里
應該是從晚上騎到晚上了,哈哈

後來有次被撞到
車殼有些微破損
龍頭也微歪,其他似乎沒大礙

但我也就擺著一直沒去修復他
更別提我計畫好的各種測試了

時間迫在眉睫,今天開始趕工做增程器外殼的設計
造型大致OK了,但是完全來不及送烤漆了
要馬就是一堆補土直接跑,不然其實我也買了罐鐵樂士乾脆自己噴一噴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有三段變形模式,全關,就是類似我之前的照片,現在是第一段開啟,方便散熱,還是太熱,就再開啟一段

而這趟其實我的勝算不高
因為增程器連試都沒好好試過
發電量到底夠不夠我來的及在預算時間內騎到

但就算騎不到頂多停下原地發電
但另外怕的是,搞不好來個增程器掛掉就糗了

另外,也稱這次好好試我新裝上的控制器
這次我把經濟與一般模式調成向量,TURBO模式維持方波

向量真是屌,完全無聲,連一點點震動也沒有
雖本來電動車給我的感覺已經是超靜的了
現在,不但靜,還非常的"滑順"
車子感覺是像鬼一樣漂出去的

雖我其實還滿喜歡之前聲音,但那滑順感,又超愛,所以未來我還是會設定成向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