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SecuFirst DWS-B011新鮮入手,超好用防水無線監視器
Oct 9th 2013, 16:41

自從一年多前僅一牆之隔的鄰居遭到小偷光顧之後,心裡便萌生出一個念頭─是否該裝設一組監視器。在坊間尋找許久,但是沒能有一組監視器可以滿足我個人的需求,漸漸念頭有如破小洞的氣球在不知不覺中消萎。
我們家是屬於社區型透天,有共用車道以及屬於私人的小小車庫庭院,入住兩年來,庭院偶有不明髒汙,但也覺得無妨。然而近2個月來,狀況漸多,小草皮被莫名修剪,門前小櫻花樹被折斷,總有來歷不明的小垃圾游移在我家門口,前庭水龍頭經常鬆動而滴的滿地溼答答,記得上次使用後有確實旋緊的啊!
如此,下定決心,一定要裝設監視器,看看能否找到惡作劇的源頭,當然更重要的是同時可以保障居家安全,嚇阻真正想要入侵的賊人偷兒。
市面上的數位監視器其最大的問題不外於費用不便宜、安裝不容易、設定超麻煩,隨便2支鏡頭加監控主機不含安裝就要1萬塊左右,但是我的最大問題還不是這個。
一般監視器都是有線連結,若強加安裝,雖然達到監控的目的,可是卻非得要犧牲房屋視覺上的美觀不可了。影像電路線的壓條大喇喇外露,長長的、直直的、橫橫的,甚至可能還要在牆壁穿洞才能連結室內/外機;完蛋了,這個障礙就是我的最大罩門,我就是不要牆壁打洞,也不要電路線外露啦!
若有無線的監視器那該有多好的想法下,在電腦上試著鍵入「無線監視器」碰運氣,沒想到在P字頭購物網上出現SecuFirst DWS-B011 數位無線監視錄影機。詳閱內容說明後,我立刻知道,這就是我要監視器。10/05當晚看到這組監視器,2小時內就完成下訂→轉帳,迫不及待地希望我的機器能盡速送來,我想要親自體驗無線監視錄影機到底神不神奇,好不好用。

按這裡檢視圖片
10/6日時近中午,效率超好的購物網便將監視器送達我手上,超開心的,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快收到商品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拆封是另一種樂趣,熱烘烘,剛出爐的呦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買的是含兩組攝影鏡頭,購買時另加贈2支長效型天線組,真划算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全部主機、零件、說明書、傳輸線、充電器、記憶卡、光碟、保證書展示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只花15分鐘就簡單組合好的DWS-B01S,1號機,架設完成

按這裡檢視圖片
遠點拍一張,看看它的雄姿(在冷氣機下方),這支是要用來當門神用的。看,不用打牆洞,不用拉電路線,無線的好處啊…!真正感恩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來看看影像如何,呵呵呵,超清楚的,車庫與門口一覽無遺,正是我要的範圍,門口、汽機車、小庭院等都完整的映入眼簾。這張螢幕是在一樓沙發上拍的,會不會是因為在一樓所以影像較清楚呢?來看下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拿到2樓,DWS-B01R螢幕放在窗邊小茶桌上,影像依然清晰,不因樓上樓下而有差異,效果超過我的預期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2號機的所在,3樓後陽台,因為它有IP66等級防水防塵設計,讓我能安心將它放置此處,家中的後衛一職就委託它來擔任吧,讓心存僥倖的宵小望之卻步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拉遠看,真是滿意,雖有加鐵窗,但是鄰居就是此處被破壞而遭竊,因此要更加小心。只要有不怕死的膽敢攀爬頂樓後陽台,這台無線DWS-B011有警報功能,若偵測到任何變化,會發出警報聲,確實保障我的居家安全,真是貼心的設計…
(糾甘心‧‧‧)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來看看2號機從3樓後陽台傳送的無線影像,真得嚇到我了,本以為多少會不清楚或雜訊、累格的,沒想到影像清晰得就像有線傳輸一般,更重要的是,我的無線螢幕是在2樓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可分割成小畫面,同樣清晰,不管人在幾樓,都能清楚掌握屋外狀況,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操作更是簡單,不用設定,一指搞定,開機就自動配對,將影像傳送到螢幕。我只用15分鐘裝配攝影機,15分鐘閱讀使用手冊,共30分鐘就能初步使用,達到我要的內容,真是劃時代的產物。它也有紅外線夜視功能,而且是自動感應切換,我試過在昏暗的房間裡當我關掉電燈時,螢幕立即切換成紅外線畫面,依然能清楚辨物呢!
這部DWS-B011根本就是為了順應時代的需要而出現的無線監視錄影機。我花2小時決定購買,收到機器後30分鐘就肯定了我的決定是正確的,不必牽線,不須打洞,在家裡能隨處監看、不必花大錢,影像清晰、夜間能視、操作簡便…種種優點,夫復何求呢!若自己能早點認識這個產品,就能更早掌握自家的安全狀態了。
我是剛入手的新鮮人,有許多功能尚未能一一領會,譬如動態位移偵測錄影、預約錄影、循環覆蓋等都是十分實用與人性化的設計,將來會逐步地運用到這些功能。對於後續使用這部DWS-B011的情形也十分期待。至於是否有其他的好用之處,就讓我來慢慢探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