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其實想幫宜臻說話...
Oct 17th 2013, 04:05, by smallfinger

作者smallfinger (厭倦)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閒聊] 其實想幫宜臻說話...

時間Thu Oct 17 04:05:01 2013

13 14 15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看完 尤其是15讓我停下來好幾次 讓我想到好多往事 很多人對於紹文的大愛 和宜臻的無縫接軌感到不合理或憤怒 但我想說的是 這都是可能的 也沒有到了什麼聖人的地步 看個性而已 我曾經也像紹文那樣 把女友託付給那個她出軌的對象 正因為是真心愛著對方 兩人走到最後要分手 又因為真的擔心 才會自作主張 依照宜臻的個性 如果紹文沒有這樣做 他八成是自責個好一陣子 然後最後還是跟尚恩在一起 紹文那麼深愛著宜臻 他又懷孕 這樣做其實不難體會 與其讓她因為內心有愧 而延遲了下一段戀情的展開(反正也是遲早) 那還不如直接託付對方 這樣不管對宜臻 還是對孩子 都比較好 對紹文來說也比較安心 至於無縫接軌 我覺得這是也是一種必然 一段出了問題的感情 這時候有了個很不錯的第三者 出軌的那一方就背負著原罪 那種愧疚感和自責無處宣洩 也不被認同 本來也就只有第三者能體會 能安慰 我可以保證在所有因出軌而分手的戀情中 八九成都是無縫接軌 而且這也是一種負擔 宜臻的自責與痛苦 到了最後就跟我們旁觀者一樣 幾乎無法體諒與同理 我們會一面倒的支持紹文 認為宜臻這樣太過分 這時候宜臻唯一能做的 就是背負著這樣的心情 去努力的展開新的這段戀情 才對得起紹文的退讓 我很喜歡這個結局 大家都有了好的結局 當然都有點遺憾 你要說紹文現在不幸福嗎? 事業他也是總經理了 和爸媽緊繃的關係也不見了 也有了深愛他的老婆 他也更願意傾聽她的想法 甚至連兒子都即將出世 我們會認為有點遺憾 但人生誰沒遺憾? 在當下幸福快樂的戀情中 有多少是來自於之前經驗的累積 劇中的四個主要角色 每個人都是幸福結局 也都各自帶著一絲絲遺憾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人就是這樣不斷的成長 又不斷的前進 我個人尤其喜歡湘琪的安排 我一直覺得她演的蠻好 現實上這種人 我是很欣賞她的 知道老闆狀況不好 去跟紹文打氣 明明就很想跳槽卻還願意見過紹文爸才決定 還有最後她願意帶Peter過去 我都覺得她其實蠻有人性的 手段也還好 又不是真的在鬥爭 只是抓住有利形勢往上 當然這部戲我也有遺憾 那就是尚恩的心情最後卻被略過 面對宜臻懷孕 挺著肚子跟他一起生活 還要接受不認同的男生的成全 最後不是自己的小孩跟著姓周 叫他爸爸 這之間的心情是很可以描述的 但主角終究是紹文 所以他的部分無法多著墨 我覺得很可惜 看完了這部 我想起了那晚 我跟那男生說 至少是你 交給你我很放心 我離開後 他們在一起七年後分手 女生還傳訊息跟我道歉 "對不起 我們沒走到最後" 正當我想到她的時候 剛好她也傳訊息推薦我這部戲 我想我們都各自在螢幕前笑了 現在她已婚 我也有了幸福的戀情 回顧以往 也是覺得遺憾 只是時間長了 淡了 留下的是那一抹餘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177.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