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魔獸世界 討論板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正式宣佈離開Blizzard Entertainment
Nov 28th 2013, 02:10, by nakedjehuty ( 蓋子™ )

  《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  Greg Street(鬼蟹) 正式宣佈即將離開其任職 6 年的 Blizzard Enterment , 他在表示離開 Blizzard 是為了追求一個嶄新的機遇,不過詳情並未具體說明。


  鬼蟹在 Twitter 上表示「我在 Blizzard 已經工作了 6 年左右。這是段非常難忘的經歷,讓我在全世界認識了很多朋友,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但如今我遇到了一個全新的,令人興奮的機會,儘管很難過,但我要前往的旅程了。玩家社群今天應該就會知道這個消息,所以我想先把這個消息告訴你們,對於 Blizzard 這個大家庭,感謝你們為我做的所有事情。我們會保持聯繫。是你們讓我愛上我自己的生活。」


  鬼蟹也在官方論壇對《魔獸世界》玩家道別「你們都知道參與團隊的晚上最後那段時光是什麼樣子吧?最終首領被打敗,大家把戰利品分配完,然後各奔東西,對,這樣的時刻到來了。

  我們才剛剛從偉大的 Blizzcon 上歸來,我們有許多不同的遊戲可以討論,我們對《德拉諾之霸》所獲得的意見回饋感到激動不已。能夠與各位遇見或者重逢實在是太棒了。我深深熱愛著 Blizzcon,因此要告訴你們這是我參加的最後一屆,或者說,至少是最後一屆在舞台上,實在是太難以啟齒。在我的人生上出現了一個機會,讓我做出了離開 Blizzard 這個非常艱難的決定。」

  我要感謝所有的玩家,你們都是這場偉大任務的一份子。我說過上百遍,擁有激情的玩家,包括憤懣的玩家,遠遠比擁有毫不關心在乎的玩家要好得多。你們都關心《魔獸世界》,就和我們一樣,你們希望魔獸世界》努力成為最棒的遊戲。所以我請求你們請繼續向我們提供你們的意見。我保證(我很少保證的!),開發團隊非常在乎你們的話語。我還會出現在某地。要找到我無論如何也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鬼蟹七月時來台與玩家同樂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獸世界》專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