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8 (雷)
Nov 29th 2013, 06:42, by BBHEART

作者BBHEART (Halleluyah chance)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8 (雷)

時間Fri Nov 29 06:42:46 2013

防雷頁 本季編劇手法很特別 簡而言之爭議很多 看每次播完一星期 大家都還爭論不休 就知道了 我大概整理了一下第一季和第二季我覺得有問題或梗還沒破的地方 可能之前的推文重複或相衝 誤鞭阿 疑點一:三木一直說古美門是惡魔 後結尾雖說因為沙織在做活體實驗 大家都因日久生情想終止 但古美門卻執意完成 導致沙織死亡 疑點二:古爸安排服部在古的旁邊單純只因補償心理或出於父愛? 三木要古爸一起摧毀古這個怪物 以古爸給我的感覺他應該十分自責 也想挽救他唯一的兒子 所以服部這個暗樁應該不會這麼簡單 這集解開懸念 羽生應該也是他安排的(我本以為他是服部以前的小主人) 期望理想國的王子可以解救這個惡魔之子(原來真正的腐點在這^^) 疑點三:別府對古說她覺得古的生活才是最不自由 我覺得古打官司被編劇神話 我不認為古會被案件困惑 所以我一直想不通這句的用意是什麼 結論 古最成功的地方 就是他能跳脫規範 跳脫自以為是 以案主的思考出發 完成他心中真正的渴望 所以古拋棄了自我 但他也有心阿 他其實一直都在跟自己拔河 所以打完官司後,他會買一堆根本用不到的奢侈品犒賞自己 這完全就是一種補償心態 他也會在打完官司後,給對方真正自己的想法安慰對方(S2 Ep3) 這集他贏了但他也知道這片美麗的大地將被破壞 所以他在搭上BUS前 深深的看了這片土地一眼 古已經沒有辦法阻止自己 為了勝訴 他什麼都幹 完全沒有人性 在案件面前 他無父無母無朋友 即使知道結果會招致不幸或出現可怕的災難... 我想最後小雪的告白 應是編劇安排好的 要古脫下枷鎖 敗訴一點也不可怕 活得輕鬆一點 順應自己的心 黛應該是古最後的良知 你還是好好待在主人旁邊 不要亂跑 理想國王子有L&P 不用你操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0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