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林森北路怎麼有鴨吃!!!
Dec 4th 2013, 14:19

哈哈哈各位有想歪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龍都酒樓的烤鴨
聽說是全台第一名的烤鴨
上個月老爸就一直嚷嚷說他訂了龍都
說這個月要搶在聖誕節的時候去吃
心裡就想說聖誕節是年輕人在過的節日
老爸你也太應景了吧XD
聽老爸說這家要提前一個月訂位才行
也太夯了吧!!

以下照片都是用萬妹拍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家鄰近林森北路
在路上的時候我還跟我弟開玩笑說
等等別被路上的姊姊(媽媽桑?)拐走唷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坐上桌上面就放了招待的小菜
皮蛋上面放薑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感覺要來塊豆腐之類的呀~~怎麼會是薑!!
沒錯大家眼睛沒看錯!
桌上還有兩瓶威士忌
老爸說天氣冷一定要喝兩杯暖暖身
看到我都頭昏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一道菜就是招牌廣式片皮鴨
吃了一口….真的是蠻厲害的!!!
皮非常的脆~肉也是入口即化
真的會一片接著一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二道錦繡大拼盤~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三道高湯海鮮翅
因為一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說要直接幫我們分裝
所以一來的時候就是這小碗
喝起來真的很鮮~好喝!!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四道鮮露煎大明蝦
蝦很新鮮!!剝殼的時候不會皮黏著肉
之前吃上引水產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明蝦都皮殼相黏
撥完蝦也差不多爛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五道嫩滑鼓油雞
這一道我也覺得蠻厲害的
吃油雞一定要配上油蔥!!!絕配!!!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六道蠔汁香筋綠疏
老實說這道我只吃了花椰菜….因為已經有點飽了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七道霸王胡椒青蟹
味道很入味~胡椒味很香但不會嗆辣

第八道清蒸海上鮮
這道是清蒸石斑
一來也是直接分小盤就來不及照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就是水果和甜點啦
今天真的是飽到不行
吃完小弟我都要節食一天啦~~

以上就是萬妹分享的龍都美食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