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有沒有快速清醒的辦法
Dec 17th 2013, 10:47, by peggyshieh

作者peggyshieh (PeggyHsieh)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有沒有快速清醒的辦法

時間Tue Dec 17 10:47:55 2013

文長慎入 被甩快要一個月了 他有沒有認真過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但一定是想很清楚了才提分開 連一點拒絕的權利都不給我 其實這種事 有一個人不想在一起了 另一個人再不願意 又能怎麼樣 很久之前的初戀也這樣喜歡過一個人 把分手的同情或是不好意思太冷淡 當作自己還有機會 不知道嗎? 其實心裡根本很清楚 只是不說開 就可以裝作他還喜歡 把偶爾的一點曖昧態度 一點關心 一點主動 緊緊抓住 放大 那時候 是對方有一天被我逼迫的受不了 直接了當的跟我說 "跟妳在一起 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才徹底死心不再騷擾他 之後 每次交男友都不敢陷太深 總會抱持著 總有一天會分手的想法 再也不敢相信會有一個人一直一直喜歡你 多年後 沒想到又遇到一個讓我深陷的對象 完全無法控制 我知道你是因為愧疚感 才會回我訊息 才會偶爾答應我的出遊活動 然後很明顯的想趕快結束回家 我知道你有很多條線在運作中 我知道你一直在暗示我我們不可能了 我知道你看我的眼神已經像是在看普通人 我知道你騙我再也沒上過ptt 我知道你開分身上wanted認識新對象 我全部都知道 可是我把我的眼睛遮住了 我很想說這是強者我朋友的故事 但是看帳號跟內容你也想的到是我 只希望你最近只沉迷在wanted裡不要逛到這裡 不然 我也不能怎樣 根本已經把自尊放在地上讓你踐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5.93

remainswind:自己都知道鬼遮眼還是深陷其中,無解。 12/17 1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