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酒槽痘肌辛酸史之大推特潤
Dec 20th 2013, 00:46, by etgogo

作者etgogo (不不不)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酒槽痘肌辛酸史之大推特潤

時間Fri Dec 20 00:46:35 2013

目前雅斯蘭黛特潤用到了第3瓶,確定這段時間皮膚算穩定,雖然已經很多讚頌特潤的文章,但我還是很雀躍的想分享!! -----------先發洩討拍----------- 這段主要說明以前皮膚有多爛 有點長 不想看可跳下一段XD 從國中開始就無止盡的冒痘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的人看到我就開始唱改編自周董的歌「看痘痘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那時開始看雜誌或網路亂買保養品 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亂擦 也養成一定要上粉底的習慣 皮膚再也沒好過 但更糟的是20歲那年的某幾天 我的皮膚大爆痘 膿包暗瘡皆有 均勻佈滿整張臉 整張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還很腫 加上我原本皮膚很白(會被問是不是混血兒) 紫紅色的臉接在白皙身體上 好詭異 還記得我媽媽說我臉上沒有一塊皮膚是好的 我爸爸則看到我就嘆氣「那欸變嘎阿內」 然後我拒絕上學拒絕社交拒絕打扮 完全自爆自棄 討厭所有用同情眼光看我的人 走出家門前要花非常久的時間哭泣還有做心理建設才能出門 上粉底會脫皮又出油 很斑駁很恐佈 基本上那幾年我是不太照鏡子的 太多了好像打不完哈哈 後來開始到處看醫生 採簡單保養 皮膚才好一點 但還是比一般正常人差 -------自從用了特潤-------- 首先內油外乾的問題解決了 時不時長紅疹紅斑的問題也沒了 感受最深的是以前起床時 總要擔心今天是不是又過敏或長痘了 現在皮膚還算乾淨滑嫩 開始會被稱讚皮膚很好很粉嫩 聽到的當下非常感動開心 現任男友還不相信我以前毀容過 不過經期還是會長痘 很偶爾才會過敏發作 但都很快就好囉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現役保養品 使用順序如下: 多芬潤澤洗面乳 雅漾活泉水 寵愛之命維他命C化妝水 雅斯蘭黛特潤 潔美淨脂質霜 以上都是晚上才用喔 白天我是不洗臉不保養 最近也在試用EL櫃姐給的肌底原生露 也被生火想衝Dr. Wu角鯊 不知適不適合>< 也想慢跑運動 但是好擔心跑太熱或吹風又引發酒槽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33.141

jesstw:生火~角鯊好用最近入手! 42.75.39.111 12/20 0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