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應該說出來嗎
Dec 25th 2013, 09:0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應該說出來嗎

時間Wed Dec 25 09:07:21 2013

一對情侶的男生A和女生B和我都是同學,我和A比較熟,說感情也還好 他們交往很久,當初A也是無縫接軌到B,感情應該滿穩定,但這幾個月和B都在吵架或冷 戰 B畢業之後就不在A身邊,他們好像就幾乎沒見面了 最近發現A好像又要無縫接軌到下一個 對象是一個滿單純又受歡迎的學妹,接送情和曖昧等都有了 但不知道學妹知不知道他有女友 原本以為他是要無縫接軌,沒想到最近B最近又突然po出很多類似 "我們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謝謝你一直等我"並且tag A 同樣身為女生真的很想告訴她別傻了!他沒有在等妳啊! 但A那邊就是一直隱瞞這個消息,從他牆上什麼跡象都看不到 我想問版友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和B或是學妹講嗎? 看到學妹和B都被唬得一愣一愣,我們這些旁觀者都很氣 但說真的其實又不甘我們的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