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問題] 星星劇情疑問
Mar 1st 2014, 09:55, by ott

作者ott (ott)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問題] 星星劇情疑問

時間Sat Mar 1 09:55:06 2014

http://disp.cc/b/18-6WJE (綠光 易富國教授 - ott板 - Disp BBS) 這有篇科幻小說 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你是坐飛碟來的嗎?」我問他,一小時前,他把讀心機摘了下來,否 則我原本是拒絕與他交談的。 「沒有飛碟這種東西啦,」他說:「全宇宙的生物,在作太空旅行時,都 是透過黑洞來扭曲時空的,」他還補充了一句:「整個宇宙只有地球人會想用 飛的飛到另一個星球。」 「但是黑洞並不常見,上一次黑洞來到地球,已經是三十年前的事了。」 易富國把弄著手上的讀心機,彷彿不戴著它讓他很不習慣,「這次的黑洞,就 再女五的這片牆中間,所有在地球的外星人,在和母星取得聯繫後,就可以透 過黑洞及時光機回到自己的家鄉。」他講了一個我在小叮噹裡頭看過的名詞, 讓我想到了一扇門或是一個抽屜之類的。他又接著說:「但是如果方圓五公尺 之內有地球人,母星就會拒絕把你接送回去。所以,」他頓了一頓:「所以我 才叫你別太好奇。」 我「喔~」了一聲,這是我三年多來第一次理解易富國的話,但內容卻 是三年多來最奇異的一次。 ---------------------------------------------------------------------- http://disp.cc/b/18-2IBR (黑洞是甚麼?它是怎樣形成的? - ott板 - Disp BBS) 黑洞是一類密度極高的星體。由於它周圍存在巨大的引力場,所有經過附近 的物質均被吸進去,即使光也不能逃脫。 看圖簡單的說 白洞 就是黑洞的出口 也就是宇宙的另一端目的地 這之間 就是靠蟲洞來連接 為最短距離 用蘋果來作比喻 是整個宇宙 黑洞跟白洞 就是蘋果被蟲蛀的兩端 從蘋果外頭到相對的一端 最近的距離 就是透過蟲洞 ※ 引述《ACE5566 (各位觀眾)》之銘言: : (雷雷) : sorry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 這些事情有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 因為我是問題沒有解答 晚上睡覺都會踢被子的人 : 昨天看完就超想問 : 我在蟲洞那邊腦子卡住了。 : 因為教授有說要回到原本星球才不會死, : 如果是這樣,照板友說的他其實沒回去,蟲洞就可以讓他回血了? : 除了他是外星人沒什麼不可能以外, : 還有什麼比較合理的說法呢? : 因為照編劇一路鋪梗下來,我不太能理解最後飛碟出現要幹嘛? : 還是只是為了純呼應當初來,這次也來了? : 總覺得沒這麼簡單啊!(那一段長達40秒耶) : 教授躺著消失的那裏,是不是就是飛碟所在的正下方, : 他只是被飛碟吸走呢? : 想了一晚,頭爆炸暈。 : 懇求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87.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