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Jun 2nd 2014, 09:45, by lovesaber

作者lovesaber (幻想神)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時間Mon Jun 2 09:45:28 2014

現在認識的這位女生 是在臉書加的 剛好看到一張照片 是個女生跟黃金的合照 剛好我也有飼養一隻 所以就加了 這個女生跟我同所大學 暑假完就升大四了 目前我正在當兵 已經畢業了 所以聊LINE的時間只有假日 大概從愚人節聊到現在 她剛好也很喜歡狗 也有在看一些我愛看的動畫 一開始就普通的瞎聊 後面就開始講些有暗示性的話 她回答沒怎麼反感的感覺 就繼續聊下去 就在這禮拜五 成功約出來看電影了 看完我原本打算帶她去附近一家氣氛不錯的店吃個東西 但她要回家趕著做期末報告就拒絕了 因為她原本禮拜五要趕完報告給她組員 結果她偷偷出來跟我看電影-.- 沒做完會被懷疑 所以就載他回家了 (補充她不會騎機車) 禮拜六她要跟他朋友出去 所以就沒約出來了 禮拜天她眼睛不舒服 因為他禮拜五用乳液噴到眼睛-.- 當天跟她出去他就有開始揉眼睛了 我是打算跟她認真交往 接下來要如何跟她有進一步的關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73.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73530.A.7A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