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哇喔!終於讓我看到實車了!
Jun 15th 2014, 13:03

本來週末要去拍照,因為下雨取消,改和朋友約到東區喝茶(喝到快吐了)

坐了快一下午,超悶的,雨勢終於稍緩,離開茶店到街上晃晃

咦?這不是我上次……01英雄帖都拿到了,可惜當天被公司的歐巴桑拖到時間,沒能現場看到的新車嗎?剛好相機就在身上,禮貌性的問一下工作人員能不能拍、工作人員說OK,就當作補足下雨天不能拍照、上次被歐巴桑拖到的小缺憾吧!!!^^”

↑紅色是LANCER iO 1.8/2.0,而白色是LACER FORTIS 1.8

其實我對車子不是很懂,身邊朋友說他是「略懂略懂」,我們討論著:「iO看起來好像比較霸氣,Fortis看起來比較文青,嗯……越看越像耶!(自誇)」

像這麼我這麼文青的人,一定是會多看Lancer Fortis幾眼的啊!但既然來了,就都看看吧!

↑兩種LANCER 都霸氣十足阿(遭巴),跟AUDI R8好類似!!(不要理我,我在叫阿爸!)現在好像越來越常看到LED燈了,有一種閃亮的港節……

↑iO車內車線的部分特別明顯@@Fortis顯得比較低調一些,其實我很低調的,對Fortis越來越欣賞(iO迷不要巴我)

唉唷,友人不理我跑去看紅色的iO了,那我就多分享些Fortis好了……

↑恆溫空調、CD音響、定速……配備給得蠻多的耶!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7顆安全氣囊!這點印象一直很深刻

↑問一下,左手按鍵是不是有少啊?看起來有點不對稱內!哪邊怪怪的啊?= =”

↑咦?有天窗耶!可惜下雨天,不然手賤想打開一下(被業務瞪)

↑Fortis的輪框好像有小一點,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煞氣,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低調感

↑Lancer Fortis車尾多了一片小鴨尾,翹翹的還蠻有型的!

↑後車箱有兩支油壓桿耶!難怪開關蠻輕巧的,空間也蠻不錯~隔壁的90公斤朋友,過來借我塞看看!(又被巴)

↑平均油耗是一級耶!平均油耗17.9km/l!讚讚讚!!(請忽視我的手好黑…嗚嗚嗚)

這次他們宣傳用漫畫,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第一集挺無聊,沒想到後面還蠻吸引我想繼續看下去@@

打卡抽小禮物,結果抽到撲克牌!= =”

所以跟主辦單位借了一台和金車來拍拍(掉淚+抱大腿)

我想要合金車啊!!!!!(哭喊)

拿了DM帶回去閱讀,畢竟Lancer真的是有touch到我的胃阿!!哇哈哈

家裡的老賓士怎麼也輪不到我開啊!多了解一下過過乾癮、存夠錢馬上敗下去是一定要的!

其實這兩台價格差沒多少,都是1.8且很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的車子,性能好、油耗佳

只是對於外觀喜好、空間及安全方面各有不同,友人說他喜歡Lancer iO的狂野、鯊魚頭,要他買他會買2.0的(說說的吧?)

『但是』Fortis的文青低調、七顆安全氣囊、叉型水箱護罩、LED尾燈,我覺得整個好讚阿(疑,整個就是要唱反調)

對於我這個熱血邁入文青階段的優秀好青年怎能錯過這台呢?快速奔回住處做了些功課發現原來車色還有其他色系(大心)!對於安全有些小講究的我來說,擁有7氣囊、ESS、BOS都是蠻棒的(喔喔喔)看來是要找些時間來試車了!(點頭)

最後……這張一定要藏好!不然我就完蛋了!!嘿嘿!還刻意選站在Fortis前面(女友大人不要打我)

嗯,有拍到這張,一切都值得了!!!管他龍捲風還是下雨天~~~〈握拳〉

紀念一下,應該沒人認得我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