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環太平洋與變形金剛的討論
Jul 1st 2014, 11:59, by moint

作者moint (中原工具男)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環太平洋與變形金剛的討論

時間Tue Jul 1 11:59:28 2014

小弟以往都只會推文表示看法 只是我在推文看到蠻多這兩部作品在討論比較 想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並看看大大們怎麼看 小弟沒看過TF4,123和環太平洋都看過 因此討論只有前幾集,預計等朋友考完指考在一起去看TF4 ------------------------------------------------------------------- 我看到某些看法認為TF1=環太平洋 還蠻認同的,首先環太平洋就是爽片,網路上有一個電影預告老實說,我覺得他很直白的 表達環太平洋的內容 http://youtu.be/e--DdU07tjI

[embedded content]

就是又屌又蠢的片啊,九歲男孩看了會心花怒放的那種 當我看到大機器人大戰大怪獸的時候真的超激動的,他有屠龍劍耶,一刀砍下來就超屌, 三手機器人也讓我覺得很酷,雖然某些地方沒有邏輯,其中我覺得最怪的地方是那個黑道 老大,他的戲份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還有兩個科學家的爭論也很好玩 但是本片就是在描述大機器人大戰大怪獸啊 就算續集我一樣會看,超震撼啦 接著是TF的部分,我覺得1讓我印象最深刻,他的劇情好,特效也不差,尤其打鬥場面, 第一集主角面對密卡登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密卡登在玩弄主角,我並不會覺得這一幕描述 無用,第一集我也覺得最符合現實的一集 第二集開始我覺得比重開始往爽那邊傾斜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博物館裡那台老老戰鬥機 當大力神出場有震撼到,柯博文復活後也變得更強,在人類的描繪上戲份也有增加,這是 劇情的邏輯性相較第一集比較少,美軍的作用我覺得不會那麼小,電影中有點貶低他們 第三集開始我便逐漸覺得,啊,就是一部電影而已 我覺得爽的部分有增加了,但是對我而言他的爽又沒有環太平洋那麼大規模的爽,但是劇 情卻又相對更少,但是卻有增加現實感,我認為人的場景和劇情是有符合現實感的增加, 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奇怪,只是女主角我還是喜歡前兩集的 -------------------------------------------------------------------- 小弟不是高手,所以沒有甚麼高談闊論 一點淺見,希望可以看到各位大大高手們的看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3.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187170.A.716.html

yiplus:環太根本看到睡著,不能跟TF比吧,賣不好是正常的 07/01 12:05

moint:看劇情真的會看到睡著,但是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場面很震撼 07/01 12:07

yiplus:我也在電影院看,很多地方太刻意,特效也假劇情差 07/01 12:09

goldseed:環太平洋的博士 跟 TF4最後帶著種子的那個光頭是同個人 07/01 12:20

ohya5566:TF1>>>>>>>>>環太平洋 無庸置疑 07/01 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