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蘋果前員工Sam Sung 拍賣老東家名片
Aug 7th 2014, 05:24

名字跟三星公司英文名稱一模一樣的Sam Sung已從蘋果公司辭職,但他還在用這個有趣的對比「牟利」,只不過不是為他自己。

CNBC.com報導,之前在加拿大蘋果商店擔任專員的Sam Sung,正在eBay網站上拍賣他那張在網路上瘋傳的名片,拍賣所得將捐給改善重症兒童生活的公益團體The 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

截至記者發稿為止,出價已經超過1,000美元,而且還在迅速增加。幸運得標者不只能拿到這張有趣的名片,還能獲得Sam Sung在蘋果的舊制服和吊牌。

網路上2012年開始瘋傳有個名叫Sam Sung的人在蘋果工作,當時他沒多說什麼,因為公司媒體政策很嚴格。2013年CNBC報導他已經離開蘋果,之後他就比較願意公開面對外界。

他給CNBC的回信中提到:「朋友都認為(我的名字)很諷刺,但之前上班的時候這在公司內部一點問題也沒有。」

他還說:「我必須坦承,一開始的時候我擔心的是飯碗保不住,不過蘋果公司在這方面做得很棒,想盡辦法讓我覺得安全、自在。」

至於為何離開蘋果,他用個富詩意的比喻回答:「我在公司有很愉快的經驗,但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到了,是該離開果園的時候了。」

他會想進三星工作嗎,「我覺得他們是家很棒的公司,如果有好的職缺,我絕對會考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