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20點]聯招 獨招 轉學考的問題,拜託請求幫助!
Sep 3rd 2014, 00:10

聯招 獨招 轉學考的問題

我目前在A學校的夜四技資料管理系....(1年級新生就讀中)
可是卻想要就讀輔大以及龍華學校的夜四技外語系!
因為不是很理解就學考試的部分…
(我應屆的時候沒有考大學,已經拖一年才上大學。)

目前學校也是父母堅持下獨招上的,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
終於說服父母願意讓我轉校了,但是卻對考學校的考試並不是很理解,
我已經盡力爬文過了,也盡力問過朋友跟同事,
身邊的同事跟同學當兵的當兵,沒唸的沒唸,也不是很清楚。

況且無奈上班時間實在太忙(會議一堆),下班又要去上課,老師也有點刁難(X)...
所以時間異常緊湊,希望能有人幫我解惑,謝謝!。

Q1:如果我要參加聯招或是獨招,需要休學才可以考嗎?
還是我在校生的身分也可以去考?上榜再休學?

Q2:承Q1,如果不需休學,獨招我可以一年級的下學期就去報名嗎?
(學校有簡章就報名)

Q3:承Q1,如果需要休學,時間上也沒有和轉學考交錯,
我是否可以先考轉學考休學後再考獨招跟聯招,會來不及或是有衝突嗎?
(當然日程我絕對出簡章時會再查清楚,看看有沒有交錯!不過目前無法。)

Q4:轉學考,轉學考是要唸完A校一年級的上下學期,
然後轉B校的二年級,不能降為一年級,那學分怎麼算,
因為是兩科不一樣的科目,會完全不帶嗎,可是這樣怎麼畢業?

Q5:大家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例如我唸完上下學期休學 考了之後如果不是理想的再複學(?
因為我比較想要唸輔大,可是聽說輔大不好考,
再加上我的時間只有禮拜日可以看書,但是我會盡力!

以上雖然可能是很簡單的問題,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