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SAMSUNG S4 觸控和螢幕截圖問題((急!20點))
Jul 8th 2013, 13:58

請問各位,
之前有去查過S4如何螢幕截圖,
有說什麼設置捷徑的.手刀和電源鍵加首頁......
可是我試了這幾個沒有一個是可用的!
而且他們說設置捷徑是>設定>我的裝置>協助工具>移動性>
可是我連設定都長的跟大家說的不一樣......
從"我的裝置"起就找不到了,
我只有"裝置"而已= =
(倒是有"協助工具"但是不在"裝置"裡,內容也不一樣),
更別說找到移動性開捷徑。
因為這支是在大陸買的,
原本以為水貨應該差不了多少,
結果完全是山寨機嗎?

----------------------------------------------------------------------------------

還有我之前在研究時,
好像在看"協助工具捷徑"時,
不小心按到了什麼東西......
基本上我是照它的話做:

「1.持續按住電源鍵按鈕,直到聽見音效或震動
2 使用兩指輕觸並按住,直到聽見確認音效」

接著好像進入了一個觸控教學之類的不知道跟這有沒有什麼關係?

(後來發現那個教學在>協助工具>TalkBack>
設定>啟動「輕處探索」教學課程 裡也能找到)

然後發生了一個詭異的問題!
我點的所有東西全部都變成一定要點兩下才有反應,
滑動螢幕變成一定要兩隻手指,
而且點選的東西外面會出現綠框,
就算重新點一次輕處探索教學也沒有用,
協助工具捷徑不管開著還關著也都沒有變回來。

這個最重要拜託大大們解救我> <
這樣真的很難用反應超慢超麻煩的!!!
嗚嗚我才剛拿到這隻手機兩天不想送修啊一定會被罵。
而且水貨維修一定會有問題= =......

我知道很複雜但是真的滿心急的ˊˋ
感恩您們的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