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情報] 原來是美男 Ep10 搶先看
Jul 11th 2013, 10:45, by fiolina

作者fiolina (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情報] 原來是美男 Ep10 搶先看

時間Thu Jul 11 10:45:55 2013

http://youtu.be/S1XVrJNKz1Q

[embedded content]

泰京:我討厭看不見的感覺 所以高美男 不要待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美男:就算我在你身邊 你還是看不清楚不是嗎 新禹:我很好奇 在黃泰京眼裡 高美男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泰京:他在我眼裡就是一個成天愛惹麻煩的二百五 不然你認為咧 他在我眼裡是什麼樣的人 ←泰京這段是在Ep9片尾 美男:泰京哥 不要再保護我了 這一次 就讓我來保護你吧 美男:等我放棄高美男的身分變成女生的時候 就算你看得再清楚 也請假裝不認識我好嗎 新禹:這位是我的女朋友 泰京:你真是夠了 老是闖禍惹麻煩 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好的 我看你這個樣子我就生氣 美男:那你就不要看啊 泰京:你以為我願意啊 但我就是一直看到你啊 美男:我從來沒有要求你看過我一眼 你為什麼總要對我發脾氣 (啾~*) -----------------------------------以下是片尾預告---------------------------- 泰京:豬兔子 主人把你扔在這 真可憐 馬克:喂 美男回宿舍了嗎 泰京:沒有 發生什麼事 馬克:他不見了 泰京:什麼 泰京:新禹 Jeremy 趕快找到高美男 他很可能就坐在這裡面 Jeremy:我趕快去找 泰京:等一下 待會你們要找的 是個女生 Jeremy:女生 泰京:因為高美男 他就是女生 --- 禮拜日快來吧~~我準備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2.207 ※ 編輯: fiolina 來自: 114.41.112.207 (07/11 11:02)

wasfish:快來吧!(敲碗 07/11 1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