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被颱風摧殘的ROSE之紅唇無敵
Jul 14th 2013, 23:34, by jump79bump

作者jump79bump (Joey)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被颱風摧殘的ROSE之紅唇無敵

時間Sun Jul 14 23:34:29 2013

這次相機好吃色QQ,但是畫太紅又怕拋,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有MV+圖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jump79bump/17721512 --------------以下為文字版 以下請配合主題曲 LEE HI─ROSE 來繳作業了XD,說好要仿ROSE的妝,結果一直拖拖拖,今天我繳稿了,朋友們不要再催 我了Q_Q 這個妝容是在颱風天後仿的,所以就剛好搭一下,而且我這次覺得仿的沒很好QQ,請大家 見諒。 原本只想仿這個妝的,圖片如下: (圖片為YOUTUBE截圖) 但是相機吃色太嚴重了,所以多了紅唇,就變成他MV中另一個成熟的角色。 (圖片為YOUTUBE截圖,版權為韓國SBS電視台所有) 以下為我用的底妝 這次多了新朋友,橘色包裝為雅漾的高效清爽防曬乳的試用品,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感想 就是很清爽但是好香=..= 粉底液為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其他都是舊朋友了,膚蕊的BB蜜粉跟停產的Lavshuca遮瑕 膏。 這個妝就是要強調粉霧感QQ,所以我蜜粉有上比較多。 再來就是眼線,使用的是CLIO的眼線膠,我仿這個妝就是為了他啊(握拳) 眼線這次不拉長,只要做好填補工作就好XD,如下圖。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眼影,這個妝呢,說實話會拋,而且是超拋,如果沒畫好的話。 畫法跟顏色如下: 眼影畫完如下: 好腫好拋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要搭配自然款假睫毛,如下款: 然後再抹上淡裸色系唇彩,就完成了第一張ROSE的仿妝: 眼影還是被相機大食怪吃進去了QQ,所以我就在補上唇彩 先用CANMAKE頰唇兩用霜遮瑕打底(因為本人唇色太深了,剛剛說的淡裸色系唇彩就是用這 款) 然後再用露華濃的奶油唇膏補上紅唇(新同學XD) 完妝: 各位朋友有像剛剛的第二張嗎Q_Q,我是覺得睫毛太搶戲了,可是為了睜眼仿比較像,我 只好用假睫毛, 其實剛剛我有用雙面雙眼皮貼做雙眼皮,但是我手殘一直弄不好,所以就改用假睫毛撐出 雙眼皮。 備註:我截圖截的畫面太奇怪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8.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