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我的東京之旅 第三天 第七集
Jul 15th 2013, 16:25, by youmotemu

去了廈門後...心中滿是感慨...

原來世界這麼大...

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也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來吧~繼續 第三天 第七集

http://youmotemu.blogspot.tw/2013/07/blog-post.html 網誌(這有照片)

再看這一集前,請邊聽這首歌邊看文章...

雖然聽不懂(哈~)

海鷗線(往台場去)

有圖有真相
有途有真像
會動真正像
算一種詩...

一片白沙 強風吹襲 漫步前行 東京驚行 (下圖)

很厲害的...詩~

預告,最後一集會有驚喜喔!!!

摩斯拉的船(下圖)

這不是紐約 是東京~

聽說 中間那顆球會動的時候...你會成為"億萬富翁"

富士產經集團大樓(FCG大樓)

走著走著走進百貨公司內...因為外頭的"瘋" 快令我發"風"

...風很強的意思~

天啊~有沒有看到...五體鐵金剛 或 變形金剛

萊哥症麵贏急...

...來個正面迎擊

我們下一個目標是...摩天輪

據說 "台場" 這兒有全世界最歡樂的"淨地"

那就是 狄斯耐樂園

初次東京僅一人 有到附近就很好 萊個"天輪"搭更好
又詩嗎____!!

迎接我的 竟然是彷彿賽車場的車道...

難不成這兒有試乘服務...都是TOYOTA

結果...不是試乘,是試開...離開台灣前,沒有辦國際駕照...所以只好乾瞪眼!!!

沒駕照沒關係,可以試開"電動怪怪車"

電動怪怪車(下圖)

走道天倫所在位置後

...結果...天輪關閉...

心中不免失望,但又耐天輪何呢!!!

只怪自己沒查好資訊~

河流注意!!!(下圖)

據說(下圖)是國際貿易中心

但 I do not believe(我不相信)...這一定跟剛剛的鐵金剛有關聯...

不是他家,就是另一個 鐵金剛...

又稱 倒立鐵金剛

"台場" 除了美 就是乾淨

不然就是風大 或是 很多台灣人 韓國人

我還幫一對台灣情侶拍照...

這裡真是風大到會吹走你身上的所有東西...

有看到指標嗎?!(下圖)

不是"麻布"喔,是右轉那個...TOKYO TOWER

東京版 極速快遞 (下圖)

耶~

有沒有看到,這不是模型喔~

這是我、你、他夢寐以求的...

通輕鐵打

生存在大樓夾縫中的 通輕鐵打

反正無聊乾脆上"六本木之丘" "森大樓" 52層看看東京風景好了...

想不到 竟有意想不到的景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index.html 森大樓官網

票根(下圖)

首先感覺有點晃...

再來就是遠觀"沙漠之神"晴空塔

然後是沙漠之神 與 通輕鐵打 大對決...

就這樣,我一直在這個方位發呆...

一直呆一直呆一直呆一直呆一直呆...

呆了將近一個小時後...竟發生想不到的狀況...

不是我眼花,就是沒眼花

快來看呀~

"通輕鐵打" 亮了~

他發出淡黃色的光 打敗沙漠之神"晴空塔"...

好美呀~

這就是上帝要給我的驚喜嗎?

還是還有驚洗呢?

老爸呀~我帶著你給的一句話,來到一個令我不會後悔的地方...

我想除了101跟合歡山,這裡就是離你最近的地方了吧~

沙漠之神 真的輸啦~

遠觀~再一張

近照來一張

忍不住 我與 東京鐵塔 合照

東京市區夜景(下圖)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65498

帶著淚光,我離開了"通輕鐵打"往"澀谷"走去

但我不知道去哪裡要幹嘛...

下一集 驚洗 待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