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徵求三民家商畢業紀念冊(借)
Jul 16th 2013, 18:22, by peter790723

作者peter790723 (謝小犬)

看板Kaohsiung

標題[徵求] 徵求三民家商畢業紀念冊(借)

時間Tue Jul 16 18:22:12 2013

由於以前在高中時期認識了2.3位 三民家商的朋友,由於我高中不是跟他們同校 上了大學後他們都離開高雄去讀書... 以前的FB又不發達,我雖然知道他們的綽號 可是不知道名子也很難搜尋到, 其實我一直有想辦法連絡他們...可是還是找不到!! 希望版上有沒有剛好也是念三民家商 於民國79年9月~80年9月前這屆的!! 實在是很想聯絡他們, 繼續延續這段共同揮灑汗水的友誼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借我畢業紀念冊找一找!! 我可以自取大概1~2天時間可以歸還!! 因為一起打球一起逛街實在是放不下這段情!! 可是我剩下的記憶可能只能認出它們高中的臉吧哈哈!! 希望好心人可以借我!! -- 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是英雄 就在終點與我相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0.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