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故事結束了之後
Jul 20th 2013, 03:11, by sn0w

作者sn0w (東worry比happ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故事結束了之後(文長慎入)

時間Sat Jul 20 03:10:56 2013

分手難過了四十四日之後 在今天終於懂了 原來你臉書的照片不撤掉 不是害怕之後沒有回憶 而是親親抱抱的照片 是要讓異性朋友知道你有人氣: 原來分手後一起出去還會打卡又合照 不是因為眷戀 而是要讓你曖昧的對象知道有人珍惜著你不放: 原來工作告一段落後的休息時間找我過去 不是想要再有多一些的機會相處 而是讓你的同事們知道 有個前男友對你這麼好 頂著太陽 帶著蛋糕來探班: 原來還找我出遊 不是因為遺憾著哪邊我們之前還沒去過 而是要當成追求你的他之間的催化劑: 原來今天問我要不要一起到台東看熱氣球 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去過 而是你想要恐嚇讓他知道 如果不跟你去 你是會有人陪的: 原來你一直說同事鬧著你 說你和他再一起 你覺得很煩 其實你是在暗示我 你已經跟他交往了: 原來期望著你會出現的每一個街角 你躺在去宜蘭和他出遊的懷裡: 原來到頭來 我對你而言 是個很有利用價值的好人罷了 嘴裡說不是為了別人才要分開的 但其實你的眼神 已經說明了一切 原來要放下一個人 是要透徹的懂了 過往的感動與快樂 我會永遠記得 七個月又十天的時間 非常感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努力付出青春歲月 陪伴著我 但之後彼此的生命中 就當作彼此是路過的路人吧 之前你所有的好 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而之後的你 我會當作你 已經快快樂樂 到了離我好遠好遠 未知的國度去旅行了 相信我們 都能不斷的各自努力往前走著 我相信 痛苦的記憶 會因為之前的溫暖 而慢慢變得空白 我相信 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3.227

winbow:拍拍 下一個會更好 但是文章其實沒有很長... 07/20 03:21

remainswind:文長?我漏看了甚麼嗎。能走出來就好,祝福你。 07/20 0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