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超級粉紅的腮紅
Jul 23rd 2013, 14:35, by lutistpa

作者lutistpa (◎波堤咬一口◎)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超級粉紅的腮紅

時間Tue Jul 23 14:35:23 2013

我先承認我自己是對顏色很無感 只分得出 大紅 粉紅 橘紅 跟我說太多 鮭魚粉 櫻花粉 XX橘^%*()(_) 這些說實話我實長分不出差別阿阿阿... ((我化妝箱的腮紅區就只分兩種定義-橘色腮紅or粉紅腮紅)) 上次用了朋友的很粉很粉的腮紅 覺得驚為天人 拍照一整個超可愛!!! btw皮膚很白 所以都可以擦.... 好死不死我的愛將la femme 的Flamingo Pink 在某一天 就這樣摔到地板上碎了碎了碎了.........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雖然我馬上想到可以買新的((誤 腮紅真的是不碎了真的用不完的鬼東西阿... 現在在口袋的名單 1.candy doll #螢光粉紅 ((大家都說要買兩塊...但是我沒有預算阿)) 2.la femme #blossom ((不想買一樣的...你知道的犯賤的心情)) 3.Melliesh #02 / #03 或是大家有其它的推薦??? 我就是想再添購一塊粉紅腮紅然後換個口味 這麼單純而已((點頭 我遇到腮紅時就跟談戀愛一樣 眼睛都是瞎的分不出來的......((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