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想買萬元以下的,能幫我看看嗎?
Aug 3rd 2013, 04:03

我是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目前還是學生(升大二),想趁暑假買一隻手機用用

我希望手機是:2核或以上、500萬畫素或以上、4吋以上有GPS功能

這幾天一直在手機王跟討論區上了解資料,搜索出這些手機,可以幫我挑一下嗎?或者有什麼推薦的手機也可以

Acer Liquid E2
SONY Xperia L C2105
SONY Xperia SL LT26ii
HTC One SV
ChangJiang 長江 U-ta PAD-2
ChangJiang 長江 THL-W8
G-PLUS E3
Xiaomi 小米手機 2S MI2S 16GB OR 32GB

還有ASUS、Asus、HTC、LG、Sony、Samsun,我不是很了解,只感覺型號好多不知道要怎挑,如果有推薦的請跟我說一下,我會慎重考慮

電信業者是中華電信,上網用便利商店、圖書館或學校之類提供的WIFI

我不是很重視品牌,所以覺得白牌機便宜又大碗,但又覺得白牌容易出問題,比較難有售後服務

實在很煩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