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因為太好而害怕陷下去
Aug 1st 2013, 23:30, by lovekerina

作者lovekerina (kerin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因為太好而害怕陷下去

時間Thu Aug 1 23:30:20 2013

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但剛認識時只是聊聊Line, 不過就聊的很熱絡了,每天約莫都是一起床對方就和我道早,再一直聊到睡前 之後一起去喝了咖啡,因為我算是個很會找話題的女生 所以飯局還挺開心的,還因為和對方玩個小遊戲,但對方使澳招, 因此說下次出差回來要請我吃飯店把費補償. 而見面那天對方剛從大陸出差回來沒多久,說有帶拌手禮, 但見面時卻忘記帶來,因此隔天還拿來公司給我, 但我卻沒存他手機號碼,和他說我還以為是快遞叫我下樓呢 離開後他馬上說竟然沒存我號碼,傳Line叫我快點存號碼, 我開玩笑說唉唷都背下來了不用記了啦,沒想到對方還立刻打電話來抽問. 然後一樣是每天都聊的非常熱絡的日子,甚至偶爾晚上還會一起聊skype, 一聊就是兩~三小時,很快的我生日到了,他知道我生日前天沒人陪我過, 就說沒關係,他上skype陪我聊天(他長期外派大陸), 並說我生日當天也會上skype陪我,唱歌給我聽 結果當天他卻跟我說他沒辦法陪我他要被抓去KTV了 我覺得失望之餘,就說隨便他,然後就沒再說話. 他唱歌結束後和我道歉,說是老闆找的,其實他只要解釋就好, 但就開始一直說自己真是個爛男人,說的話都做不到,巴拉巴拉... 我本來沒這麼生氣卻被搞得惱怒起來,他問我,生日開心嗎? 我說開心,他說 :即使沒有我skype給你也很開心? 我說對! 他就說原來他是個不重要的人對於我,總之之後我和他說只要他解釋就好, 我不是個不能溝通的人,他一直這樣說反正自己就是不好我反而不會開心. 然後這天結束覺得還挺好的,他說等我梳洗完一起說晚安睡覺, 隔天再打給我聊天(大概又聊一小時多) 之後都是很好的日子,但我發現我真的沒辦法,我越來越在意這個人, 在意他會不會敲我,會不會已讀不回等等的, 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完全只是一個超級好朋友的角色去看待我們每天熱絡的聊天. 但因為對方是個對感情不定心的人,不喜歡被束縛,愛自己勝過很黏膩的愛情, (對方才26,但已經談了9段感情,和女友都交往不久) 但我卻是個對感情很認真很放不下且很依賴男朋友的人, 所以我很清楚和他這樣的人會不適合,因此深深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會受傷, 開始逼迫自己別這麼快回對方Line,別主動問事情,做個回答者就好, 但我發現都還是拉不開我們之間過度熱絡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要被他每天的那聲早安制約,開始早上就看著他哪時和我說早...等 所以明明都還聊天聊的超熱絡的我們,我突然和對方說 :誒!我們絕交吧! 對方當然摸不著頭緒,一直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怕我自我感覺太良好, 所以也不可能和對方說 :因為我覺得我們太好了. 所以我只是和對方說 :沒有,就覺得想當個孤僻的人,所以就這樣吧!別和我說話了 對方和我說可不可以找別人孤僻不要找他,說雖然絕交對我來說可能沒什麼, 對他來說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說不行,就這樣吧!我知道我這樣很奇怪,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但你就當我很難相處吧 對方說可是妳不會啊!妳到底為什麼這麼執意, 是跟朋友吵架讓妳覺得和人絕交可以讓妳比較有安全感嗎? 還是至少等他回國請我吃完飯後再看看,我說不用了,總之我執意如此 之後就沒了聯絡了,但我其實不是真的不想理他,只是很怕自己喜歡上對方,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對於別人每天聊天都聊的很開心, 但都不知道已經深深影響我的心情 我也知道自己很怪 總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只是太怕受傷了 但又覺得其實很想和對方說話 但又知道對方真的很不適合自己 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真的很難過,每天都在想該怎麼辦很煩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9.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