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超OP的秒殺角!看我一槍讓你回溫泉!!
Aug 4th 2013, 11:49, by colin1417 ( colin2267 )

我看很多大大玩飛斯都很畏懼遇到卡薩丁 以下簡稱丁丁
我的方法不一定正確
畢竟玩飛斯比我久的人多的跟山一樣
以下是我打丁丁的方法
在我剛玩飛斯我是主w的
直到遇到了可恨的丁丁(我也被壓很久了)
我換成主e 因為主e9九秒可以跳一次 +上藍霸跟降cd的裝 只要6秒 跟丁丁的沉沒時間差不多
我為了打丁丁跟勒布郎這些沉默法師研發了新出裝法
但是很多人看不下去這樣違法了飛斯打前中期的優勢
因為我只點e跳一次130 飛斯一開始的魔3xx而已 跳2次就沒了
所以我出了雅典娜的惡魔聖杯這樣可以防丁丁的瞬傷
回魔又快(我因為這樣試裝備 被罵慘了)
我這樣出 當丁丁要q我接我一套
接招順序e w q 一個撐竿跳躲過了3秒的沉默 然後貼著他打
一定有人疑問丁丁的虛空之刃打人也很痛阿
不好意思喔 我是主e副w 飛斯開w跟他換一定贏 雖然丁丁的被動是虛空之石
但是w招是打百分比的 所以沒差
出裝方法是出完雅典娜的惡魔聖杯之後出飛斯的正常裝備
這樣魔防可以到80
大招丟的時機點就慢慢研究巴 因為沒辦法用說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