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要求我減肥,我想要公平…
Aug 5th 2013, 18:36,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要求我減肥,我想要公平…

時間Mon Aug 5 18:36:30 2013

※ 引述《yunnyw (倩芸)》之銘言: : 男友希望我減肥,而我也知道是該減了 : 真的太胖囉~ : 他希望我每天運動 :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 : 可是就是有點不太平衡, : 覺得我都沒有要求你改變什麼我一樣愛你,你怎麼可以要求我?  胖哥 + 正妹 >> 社會觀感:這男的一定有過人之處(30cm,$$$...etc)  帥哥 + 胖妹 >> 社會觀感:屠龍勇士、龍騎士  發現了嗎 除非是金x5等級 或者是蔡頭 這樣極端的例子  不然男友是帥哥、胖哥、普哥 其實根本沒人在意  大家往往是先對女生的外表品頭論足   別忘了 女人要的是裡子 但男人要的是面子 你男朋友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就表示 他可能已經開始覺得 帶你出門 面子好像有點快要掛不住了  我希望這位小姐 可以修正一下自己的心態   不是什麼時候到了該減肥 或是別人要求才這麼做  會有這種想法 表示你之前飲食上也是百無禁忌 又缺乏運動才會造就目前的狀態  俗話說 女為悅己者容 你可以提醒自己 這麼做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至於該怎麼健康的減肥 網路上一堆文章 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推薦你 如果怕運動流汗 可以去游泳喔! : 想要也給男友一個要求 : 這樣也有比賽的感覺,互相進步的感覺 : 大家覺得什麼目標比較好呢? : 男友說不然他練壯一點  有很多男生自己胖的跟火腿一樣 卻要求自己另一半前凸後翹 而且還要有水蛇腰  你男朋友也願意提出這個目標 已經算是很難得了 : 可是壯不壯好像很難界定 : 一年存多少錢? : 每個月寫一封情書給我? : 還是我最好不要也要求他什麼? : 我想要公平的想法男生是不是覺得是在找碴?  是不至於 不過我建議是 就按照他原訂的目標 一起努力就可以了  祝福你們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8/05 1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