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被後車撞到,但是對方媽媽威脅要告我
Aug 18th 2013, 16:02, by philip1205

作者philip1205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被後車撞到,但是對方媽媽威脅要告我

時間Sun Aug 18 16:02:07 2013

如同你朋友說的 你先去驗傷 他告給他告 有監視畫面又如同你所描訴的話 加上後車撞前車 上法院你先提說機車"應注意未注意" 不過大概到檢察官那邊就會先打對方好幾巴掌了 前科也要有正式判決下來才會有 檢察官不起訴有啥前科 還是先看肇責 沒肇責和解啥? 先叫他賠修車費吧 然後同時你再驗傷告他 問問對方家長要不要自己女兒背前科 到時候坐在家裡等他來和解 還有 建議每次對談都錄音 ※ 引述《mobel (111)》之銘言: : 感謝各位大家熱心幫忙和分享經驗,小弟剛剛已經去新莊中港派出所調監視器了 : (後來才發現B小姐已經和男友跟當天作筆錄的員警去調閱了)畫面拍得很清楚, : 我前方的車子因為看到汽車美容店的車準備倒車出來,所以緩緩煞車,我也跟著慢慢剎 : 因為我們兩個的煞車燈都很早就亮了(大約持續亮了15-20公尺)然後停下來,接著 : A車想要從我的車和路邊停車格之間的縫隙超車,於是突然向右(已經搶進B車的路權) : 就撞到我的右後方,然後就摔倒了.... : 我看到這裡火氣就上來,因為A媽媽昨天一直強調她女兒說我是緊急煞車,可是畫面中 : 完全不是這樣,就是個不會閃車的機車撞到我.... : 現在警方那邊已經將畫面調出來,雖然新莊派出所有個老警員一直跟我說,就算我是 : 完全沒肇責對方要告還是可以告因為她有受傷,我就說難道我就不能告她精神賠償嘛? : 警員就說這個很難認定,我說我可以去看精神科(當下我也很激動,因為我明明就是 : 正常行使下被她撞到,所以才脫口而出)因為對方用言語騷擾讓我很不安,員警就沒 : 吭聲了,後來我就先離開。 : 小弟還是覺得能和解就和解(A媽媽早上又打去給B小姐說因為她女兒受傷,然後又要 : 賠我的車損,所以希望B能夠陪她醫藥費,我真的覺得B也很無奈)可是如果她媽媽堅持要 : 告,我真的也沒有受傷,去看精神科證明我因為車禍後心神不寧等等,當作備用 : (我自己覺得是很好笑,可是朋友和版友都有說這樣對我是個保障,以防萬一) : 除了這個方法還有別的方式可以預防A媽媽的無理要求嘛? : 希望今天拜拜之後能夠順利度過這個飄月....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9.33

wolves0117:推這篇 可是我CD 08/18 1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