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來坦承 先前認罪為保前途
Aug 26th 2013, 07:18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濟南26日電)薄案上午進入辯論階段,薄熙來首度坦承,他在中共中紀委調查階段認罪,是為「取得組織(中共)的諒解」,「心中燃有一個希望,希望保留黨籍,保留我的政治生命。」

薄案開審後,部份分析人士不約而同提到,薄熙來在法庭上全盤翻供,應是在中紀委調查階段時刻意放低姿態,爭取中共以黨紀作內部處理,但當權派執意將全案訴諸司法後,薄熙來希望破滅憤而翻案。而他上述的說詞,證實這些分析的正確性。

根據濟南中院官方微博公布的庭訊內容,薄熙來在提到商人唐肖林3度贈他金錢,且在升任商務部長後贈予他人民幣5萬元後說,「我當時為表示態度,為了配合,為了取得組織的諒解,我寫了這段話」。

薄熙來說,後來的事實證明,他先前供稱唐肖林送他的3次錢「根本不存在」。

在為自己涉及受賄辯解時,薄熙來又提到,「我的自白書,是因為我心中燃有一個希望,希望保留黨籍,保留我的政治生命」,再度證實他在中紀委調查階段,確曾為爭取內部處理而放低姿態認罪。

由於辯論階段受到檢方強力抨擊,薄熙來在辯論階段當庭反擊說,如實陳述意見是「法庭賦予我的權利」,希望檢察官不要把我在法庭上講我的意見,當作是「惡劣的行為」及翻供。如果只聽檢察機關的一面之辭,「會導致冤假錯案大量發生」。

薄熙來堅稱,檢方對他指控是「非常勉強的」。辦案人員辛苦找尋大量證據,組成了90卷(案卷),「我尊重他們的工作,這確實是重大複雜案件,但這90卷到底有多少和我有關?」

此外,薄熙來還輕蔑地批評大連實德集團負責人徐明說,徐明與他「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不在一個層次」。「我是什麼身分?商務部長!徐明是什麼身分,他和我搭話的機會有多少」?硬把徐明當成他的好朋友,「邏輯和分析不合常理」。

薄熙來還針對檢方指徐明為他的家人支付機票、住宿費說,「最低水平的電視編劇也不會作出這種情節來」,還自稱「水平不高,但我就是一架工作機器,沒工夫過問雞毛蒜皮、婆婆媽媽的小事」。

他還針對妻子谷開來涉及海伍德命案說,谷開來10年間「一直在瞞著我」,她費盡心機屢遭挫敗,甚至怒氣沖天最後鋌而走險,谷開來有向他「說過什麼嗎,商量過什麼嗎,請我幫過什麼嗎」。

薄熙來並自誇,「國家選拔我,不是因為我會算帳,我不是搞報銷機票的會計」;又說自己對衣著沒什麼興趣,穿的棉毛褲還是他母親在1960年代買給他的;還指重慶有14個貧困縣,是個「小省」,但他跑遍了這14個縣。

但在庭上,審判長王旭光多次糾正薄熙來的發言,要他不要離題及重複,「緊緊圍繞本案」及對檢方指控「不當、不對、不準確」之處發表意見,還要他「注意措辭,不要使用這些措辭」。1020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