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Skype聯絡人不想被同步到手機
Sep 21st 2013, 13:08, by cathyism

作者cathyism (Cath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kype聯絡人不想被同步到手機

時間Sat Sep 21 13:08:48 2013

手機發文,如果排版不順請見諒 老花嚴重的媽媽終於約滿進入大螢幕智慧型手機行列 最後換了一支三星Galaxy Tab 3 這幾天放假回家想說幫她趕快把設定先設好 結果Skype的聯絡人一直被同步到手機聯絡人裡面 導致手機聯絡人亂七八糟 我有在 「設定」—「帳號」—「Skype」裡面取消同步聯絡人 可是到聯絡人裡面還是會看到skype的名單 我試圖手動刪除Skype 聯絡人 但是跳出一個畫面說: 您無法從唯讀帳號刪除聯絡人,但是可以隱藏於聯絡人中 請問這樣設定+隱藏就可以了嗎? 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昨天已經這樣設定了 可是今天跟我弟視訊時才發現Skype聯絡人還是在手機聯絡人裡面… 是我哪裡沒有設定到嗎? 我剛剛還把Skype移除重新安裝 可是還是反選同步聯絡人之後得手動隱藏跑去手機聯絡人的那些skype帳號 因為我一直都用iPhone,從沒用過別家手機 怕有什麼地方沒設定好 希望有用三星手機的版友可以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22.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