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歌劇瓷娃娃vs懶人水粉底
Sep 29th 2013, 10:47, by huazue

作者huazue (兩個貓咪的媽)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歌劇瓷娃娃vs懶人水粉底

時間Sun Sep 29 10:47:10 2013

最近想買新的底妝~朋友推薦歌劇這牌子 因為板橋大遠百最近在週年慶,我就利用下班時間去靠櫃了解 對於歌劇的印象就是一個專業的美妝品牌,最有名的就屬賴床粉底 本來也想說去買一個賴床粉底,以利於未來當新手媽媽時還能美美的 但靠櫃後,櫃哥覺的我的膚質偏乾,並不適合賴床粉底~ 因而推薦我瓷娃娃組合,雖然很保溼,但也太沒底妝感了,然後我也覺的上妝過程太繁鎖 可我對那保溼感實在很心動.... 至於水粉底的部份,則是擔心自己皮膚太乾(我有在擦保溼保養品,但遇到冬季有時候鼻 頭還是會脫皮) 我的膚況很好,沒有斑、痘;也不會出油;只是混合偏乾,然後黑眼圈很重 希望的妝感是自然、亮透然後不要卡粉加上能快速上妝... 其實我爬文也爬很久,我想問問大家瓷娃娃和賴床粉底你們會選哪一個呢? 對了~瓷娃娃是兩隻+珠光粉餅(正貨)3800;賴床粉底+卸妝油100ml是1700; 賴床水粉底+隔離+珠光粉餅和三角海綿是3500~大家來幫我選擇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3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