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舒果 台中市政北店
Oct 16th 2013, 00:35, by fubaby

作者fubaby (阿咪)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舒果 台中市政北店

時間Wed Oct 16 00:35:35 2013

餐廳名稱:舒果 新米蘭蔬食 台中市政北店 消費時間:2013年/09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電話:04-2252-356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398元/套(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 ====================================================== **圖文皆有之部落格版: http://www.fubabytw.com/2013/10/blog-post_15.html 「市政北店」是9/1才開幕,這間分店離我們比較近,所以決定在我生日那天去。 跟其他王品系列連鎖一樣,是套餐式的,一套398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家店唯一不同的是,它只有蔬食餐點,意思就是.....沒有肉!!沒有海鮮!!!只有 蔬菜類啦!! 好吧~平常肉吃太多,也該來點素的!! XDD 餐點上桌~~ 前菜&麵包 前菜有三款,從左至右分別為: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個人還蠻喜歡蒟蒻蕃茄的味道,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麵包沾醬有兩款,服務生本來問我們要哪一種, 老公順口問說「可以兩個都要嗎?」,服務生沒遲疑的立刻說「可以的」, 於是....我們兩個都有。 沾醬為:「麵包醬」&「藍莓醬」。 麵包醬吃起來有點像是凱撒沙拉醬那樣的,但味道比凱撒沙拉醬清淡些; 藍莓醬酸酸甜甜的不賴。 沙拉: 「田園鮮蔬沙拉」 老公選擇凱撒沙拉醬,味道跟麵包醬類似,不過因為這裡頭有加蒜,所以味道會重一點。 蔬菜很多、很新鮮,加上味道比較重一點的沙拉醬,好吃。 喜歡吃蔬菜的人,我比較推薦這一款沙拉,我選的那一道就普通了。 我點的「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帶點微酸的醬汁味道還好,不過蕈菇的口感我不是很愛, 菇類感覺是用水燙熟的,口感太軟、蕈菇的香氣也不足, 我還比較建議用烤或是乾煎的方式來處理蕈菇,這樣蕈菇的香氣跟口感都會好上許多。 湯: 老公點了「牛蒡腰果清湯」,這道好喝。 牛蒡、蓮藕都切片,裡頭還有整顆腰果, 燉煮出來的湯品很清爽,搭上食材一起吃很不錯。 我點「米蘭南瓜濃湯」,我愛南瓜啊!!! 湯很香甜濃郁,熱呼呼的~~好暖胃。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這個味道跟口感都有點...妙,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可是老公就不喜歡。 吃起來有一點點黏糊的口感,裡頭有香菇丁、還有五穀米, 有一種味道很熟悉、但想不起是什麼,只記得那應該是小時候有吃過的味道, 喔...因為爸媽吃素,所以我們小時候在家裡也會跟著吃素, 素食類的餐點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陌生,這裡頭有個氣味是我熟悉的, 但忘了那是什麼,小鍾應該就是不太喜歡那樣的氣味跟米的口感啦~~ 主餐: 老公點了「焗烤鮮蔬起士通心粉」,份量看起來不小喲!! 焗烤就是要這樣表面滿滿起司,烤得有點焦黃才誘人。 牽絲啊~~~~醬汁足夠,所以吃起來不會乾。 不過,這邊出了一點意外就是,我們兩個人的餐點沒有同時上, 照理來說,焗烤的麵應該還比較慢,結果老公的焗烤先出,我的義大利麵卻過快10分鐘還 沒上, 他為了等我,所以慢慢吃....(真的很慢,中間還停下來) 但我們坐在風口區,風對著吹,沒兩下他的焗烤就冷掉....(冷的焗烤真的不怎麼好吃 ) 其實我有看到這當中有兩個服務生有注意到我們的狀況,也有催餐,所以我不怎麼急, 老公後來受不了,請服務生把吃了1/3的焗烤拿去回烤, 本來服務生說要出一份新的給他,我們連忙說不要(免得我的餐上了、他的餐又還沒到) ,就直接回烤就好。 接著餐廳的主管過來跟我們道歉, 因為我們的餐沒有同時出,而造成老公的焗烤還要回烤、我的餐則遲遲未上, 除了很認真的道歉外,她還送上兩杯飲料跟自製餅乾致歉。 終於,我的餐點上桌~~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帶著一點點辣的風味,蔬菜很多,吃起來還不錯。 最後,甜點&飲料: 老公的「熱咖啡&櫻桃黑森林」, 咖啡喝起來OK, 至於這個櫻桃黑森林,我個人是比較沒那麼愛,對我來說有點膩, 不過搭上黑咖啡就算是取得些平衡了。(反正也不是我吃) 我點的「黑醋栗接骨木&香檸蘋果派」, 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至少不都是甜的味道,讓我不會覺得太膩。 帶點溫熱的蘋果派表現的就比黑森林來得好上許多, 派皮有點太硬,如果再酥鬆點就更完美,酸甜的蘋果餡吃起來還蠻不錯。 後記: 跟其他王品系列一樣,她們的服務真的算是很週到,目前沒遇過讓我火大的服務, 像是這次,因為出餐的問題,在一般餐廳可能就是過來說聲抱歉、請客人再等待一下,大 概就這樣回應而已, 但他們不但請主管過來道歉(而且是蹲在桌邊跟我們對談),詢問我們意見外, 另外還送上致歉小禮,雖然東西真的不是很貴重,但是會讓顧客的心裡舒坦很多。 這間是做蔬食料理,我覺得大致上菜色算是ok的, MENU上頭也會在旁邊註明是否有用到奶蛋、蔥蒜等,如果是茹素者去用餐也比較容易點餐 。 偶而....也可以吃吃素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12 fubaby: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0/16 0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