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V3-571G 光碟區域碼設定
Oct 28th 2013, 12:39, by PYOPYO

作者PYOPYO (pyo)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V3-571G 光碟區域碼設定

時間Mon Oct 28 12:38:59 2013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CER 型號:V3-571G 購入日期:102/10/2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各位好 小的上禮拜入手了V3 本身對電腦這類的知識相當薄弱 昨天租了影片來試光碟機 結果跳出了畫面顯示 我的NB目前光碟區碼為"無限制" 放入的光碟區碼為"東南亞" 我連試了3-4張光碟片都一樣(確定是台灣區專用的, 跟東南亞同一區碼) 我記得以前的電腦好像原本就設定好了 印象中改變區碼的次數是5次 有兩個疑問..... 螢幕顯示的無限制是指這台NB尚未設定區碼 還是 不管放什麼區碼的片子都OK呢?? 另外 若是尚未設定區碼 就表示我得自己設定了 這樣好像就用掉了一次 接下來是剩四次可用嗎?? (因為久遠的印象中 我上一台好像是有五次可以用耶~) 打去ACER問 一個跟我說從來沒聽過這樣的問題 一個跟我扯什麼使用者不在台灣的....(我本人在這一分這一秒確實在台灣阿= =) 再問他到底一台NB可以更改區碼的次數是4還5次卻不願正面回答 抱歉有點初級的蠢問題 希望有高手可以為小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37.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