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男朋友的想法到底是..
Nov 5th 2013, 15:33, by peachniu

作者peachniu (點點)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朋友的想法到底是..

時間Tue Nov 5 15:33:46 2013

第一次在這此發文,這些事使我無法理解該如何幫助我的男朋友.. 我與他在一起短短五個月時間,其實剛交往的兩個月後他就入伍當兵去了,我們是大學同學,在他追求我的前兩個月才和交往了五年的女朋友分手,因為前女友的好幾次劈腿,導致還有愛卻感到失望而分手,那時的我要他想想,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想要有個伴能夠讓他忘記那段不愉快才去追求,但他卻信誓旦旦的說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深怕沒有提出交往在他入伍後就會失去這個機會。 我較無法接受和前任藕斷絲連,說過他前女友有連續劈腿的紀錄,有男朋友之餘還是會撥電話想和我男朋友聯繫,因我告知他這樣聯絡我感受很不舒服,他也懂,所以也不會去接聽和接觸她。 但是禮拜天他收假前,讓我看見他去前女友臉書按讚(雙方沒有互加好友),對此我告知他~不喜歡你去做那些讓人感受不好的事,不喜歡聽謊言,你有做了什麼自己好好去想一想的言語。 直到隔天才跟我說他無法忘記以前的事,無法釋懷,會去點讚只是想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之類,其實每個人都有情感,說不會去想念是不可能,且畢竟都交往五年的時間,會想念會關切我都覺得沒關係,但為了避免然後又會糾纏不清的點讚,我實在無法理解是怎樣,好不容易沒了交集,卻又要無法簡單過日子。 又跟我說自從他去當兵後,他對我不是這麼熱忱了,因為他去當兵放我一個人在外面,覺得對我極為不公平,說當初會喜歡我是因為我獨立的個性吸引了他,但現在他要回營時我總是表現很不捨,這是我的問題我很清楚,因為這樣只會帶給他壓力而已,說他放假回來的相處很開心,可是回營後的心情轉變太複雜。 因為當兵的薪水真的不多,他自己也有保費的壓力,等於都是花老本,這個部份我也能體諒,但是他告訴我怕不能給我好的未來,當然我也鼓勵他未來是退伍後兩個人一起努力打拼的,他一直強調適合當老婆這事(雙方年紀也25.6了),上述聊完無法忘記前女友,後續又這麼說,還蠻諷刺的 他說不會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他說他對我很喜歡,不過他的心態對我很不公平,說他自己太走私,我說願意協助他忘記以前的不愉快,要如何才能夠協助他儘快忘記那些不好的事,一天兩通電話都陪他聊聊天,我們相處都很愉快,只是前女友這個部份讓我好困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38.136

SamloveMo:應該是太自私不是太走私 11/05 15:36

remainswind:他自己沒辦法想開、走出來,妳做什麼都是徒勞。 11/05 15:39

remainswind:看到第一段還以為是我跟男友的故事,相似程度很高囧 11/05 15:40

betterone:他說的都是一些屁話……還留戀過去 卻把原因推給妳 11/05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