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們要更好
Nov 6th 2013, 11:33, by shenkai

作者shenkai (我還在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未完的承諾

時間Wed Nov 6 11:33:47 2013

最近聽到小豬新歌 未完的承諾 歌詞還真是貼切的感傷啊啊啊~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你搞丟 你微笑地對我的信任的表情 還在我心中" 只能說還好三個月前這首歌還沒出... 不然當初一定哭得唏哩花啦.. 過了兩三個月 心中平復了很多 努力工作 努力交朋友讓自己多點心思在其他地方上面 難捨五年初戀情 還是會不時睹物思情 和 心情跟隨天氣變化 但都能很快站起來~ 丟掉感傷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苦笑 其實所有合照我都還留著 我不懂所謂放下是否要把相關記憶都刪除 但我知道至少當下是快樂的 而這些快樂的"感覺" 卻能讓我轉移悲傷的情緒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還有我發現.... 這段時間也先暫時不要和跟她會有接觸的共同朋友聯絡 心會比較單純 比較靜.... 會有這樣的發現是因為我知道他們有出去玩 看到她的笑我很開心 但又不免感傷 因此會想向朋友關心她的近況 但又不知到底該不該這麼做 心又揪成一團... 也許每個人的療傷方式不同 我也可能今天很豁達 明天又跳入深淵 但我相信自己可以走出來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還在這段期間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努力!!! 別執著追尋下一個更好 只要知道 下一秒 我們要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9.64

kanokazurin:推最後一句 :) 11/06 11:51

LBJKOBE5566:推原po加油,噓羅志祥 11/06 11:53

gccba02699:唉 難 加油 11/06 11:57

kyosuke0924:不知道原PO是否被分手,被分手的總是很難站起來 11/06 1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