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Sleek 香格里拉R盤開箱&橘紅色彩妝~
Nov 4th 2013, 22:28, by JillJustco

作者JillJustco (如靈)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Sleek 香格里拉R盤開箱&橘紅色彩妝~

時間Mon Nov 4 22:28:19 2013

首先先來個無音樂網誌版--http://ppt.cc/3PUQ 首先第一張照片是,我說過要介紹,但因為換新工作後,就一直忙著沒有PO文,終於 在今天寫一下~ 這盒Sleek的香格里拉R盤,當初會選購它是因為真的很想化個橘紅色 的彩妝呀~ 我最常用到的顏色當然是右邊四格及左邊的酒紅及鐵灰咖色~ 從上面可以知道我一次妝容要用的彩妝有這些,也是我近期很愛用的色調~ 在上妝前,會先用契爾氏塗唇,這是我的習慣,本人唇偏乾,然後在上完化妝水(白潤)的 臉不大會再上乳液,但是會用黎得芳的護唇罐來除我臉部太乾致快破又要破皮的臉上,再來 就正式上妝了~ 蠻愛這不會過於死白的雪肌精來飾底的,飾底後用刷子來上KTAE的粉底液,重要的是不能 直接上,一定要先上飾底才能上這罐,我沒拍到KATE的粉底液,我連色號都忘了,只拍到 刷子沾粉底液的刷子....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強烈建議KTEA粉底液最好用刷子刷上,除了好控制量之外 也可以在黑眼圈的部份加強,用刷子塗多一些,之後就會遮黑眼圈,例如我 上圖的左手邊對比右手邊,是否左手的黑眼圈就淡很多,右邊的斑跟黑眼圈很是 明顯呀~ 有星號那邊是有上眼線了,另一邊沒上,來比較一下~眉毛怎麼突然沒有畫了~沒有啦 因為這是不同天畫的,那一天是在實驗把粉底液變顏部遮瑕,後來有成功~就放這張~ 我忘了說明,我在畫眼線跟眼影之前,有用了NASA眼部打底膏,點塗在上眼皮跟下眼處 之後等乾後,才上了眼線液,眼線液是使用ZA的一筆深遂眼線液~ 不使用淡色打底,建議直接上重點色,因為眼皮已有打底液了,然後眼線畫好後就上上 R盤的橘色~請看~上在上眼皮的前半部到中間~ 第一排左邊屬來第二個色,第一個使用的是此亮橘色,這個礦物R盤,有四個色是有亮粉的,是我打星號的顏 色,不包含酒紫紅及膚色喔~ 第二步驟上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一個紅色,我把從中間往眼尾塗,在這張照片中我左邊更多上了酒紫色,這樣可 以比右邊更顯得深紅些~ 之後又上了一些咖啡色~是用 INTEGRATE的 絕色魅影 OR334 ,塗一小條在靠近眼線處~ 眉毛及下眼線突然畫好了,畫說眉毛沒特別教怎麼畫,話說畫得也沒有頂好,總覺得要再深一點~哈~ 不過我是用戀愛魔鏡的眉粉塗好後,也是用戀愛魔鏡的眉筆色號都是BR782都是組合式眉筆,之後再用 CYBER COLORS 3號加深顏色及線條的,而下眼線是用剛剛R盤中唯一標星號的鐵咖啡色,從下眼尾 塗到下眼的中間即可~當然上眼線的的眼尾也可用此鐵咖啡色拉長,就形成上圖這樣~ 之後突然很無聊的想換下眼線的顏色又用絕色魅影的咖啡色再層塗上去了,所以變得較紅咖啡一點, ,之後用絕色魅影的銀亮白色,從下眼小鼓起之處,就變成自然版本的臥蠶?哈~ 夾睫毛後先用變愛魔鏡睫毛王上好上下眼睫毛,過一下子後再用戀愛魔鏡的蜘蛛絲睫毛膏增長~ 共使用兩款的 睫毛膏~ 突然就會像上圖,幾乎連唇也上好了,唇是用 LANCOME蘭?絕對完美唇膏 升級版#191 此時還可以用 剛剛 絕色魅影盤上的亮白色因為同樣有亮眼可以再打亮鼻中央1字,就像下圖那樣~會閃亮一點~ 下面這張是我另一天出門同一樣妝化,畫的,不同是有在下眼頭再上閃亮的淚汪汪眼線液 金瓶~ 下眼線沒有拉長及擦下眼線~會比較圓眼點~ 臉頰有用香格里拉 第二下排的最右邊色點上一點粉紅喔~ 小女子還在學習彩妝的階段,嚴格說起來這不算很正規的教學彩妝文, 算是香格里拉 R盤的開箱運用,供各位參考看看喔~ 突然想起,R盤有一個色我有時會用,就塗太白時 ,會用我標方塊圖案的那個膚色來把我過白的臉色調的更膚色一點~ 平時化橘紅色妝個人覺得沒有畫得很OVER,閃光就是覺得這紅眼妝很有意見,覺得 萬聖節不是過了嗎,我只有在朋友聚會時,會開心化上,雖然同桌也有男性友人,他們 倒是覺得沒有什麼奇怪,但大部份的男性朋友應該都對這種橘紅妝很沒有愛~所以要化 之前要有可能被閃光消遣的心理準備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58.181

babypot:很適合你! 61.228.23.54 11/04 22:36

chu100:生火! 123.194.246.77 11/04 22:55

midori8310:好看!唇也很美!羨慕 118.160.189.52 11/04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