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結婚嗎?
Nov 18th 2013, 08:22, by Dialysis

作者Dialysis (Chiquiti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結婚嗎?

時間Mon Nov 18 08:22:24 2013

※ 引述《B11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各位神人的看法 麻煩了 : 我今年24歲我女友27 她非常急著結婚 她現在的夢想與目標就是30歲以前 : 把自己嫁出去 當然是不是隨便嫁還是會挑的 而交往前就知道她是個非常想結婚的人 : 至今交往了大概快9個月 最近她一直在想我們要結婚的問題 還有問我想不想娶她 : 而結婚的前提是 當然是要有錢 而已我現在的薪水以及存款來說 大概還要兩三年 : 甚至更久 因為我還想買車 而買車這件事她也認同 她認為是必需品 [刪] : line跟我說 我們先都不要連絡 讓彼此好好思考一下適不適合對方 等我考慮好了再打給她 : 沒說考慮多久 她現在把我的fb跟line都刪了 只等我電話 今天是第二天的晚上 我已經快 : 受不了了... 之前她問我要不要去澳洲 我說我考慮考慮 因為我覺得如果去了就是 : 要跟她結婚了 她也快28了我不想浪費她的時間 還有就是個性的問題我能不能一直 : 忍讓她?還有一個重點是 我會怕去澳洲回來後雖然有筆錢可是我能做什麼工作?而且比 : 現在好 目前我工作年收入約50多上下又穩定而且不討厭的工作 所以我ㄧ直再考慮 : 我目前真的沒辦法拿定主意有人可以指引一下方向嗎?好困惑 原潑應該是很難對女友開口說分手的類型吧? 如果是這樣,建議原潑,就先不要回電了,等對方打來。 (若是原潑自己打過去,十之八九又是在道歉) 她一定會打電話來的,到時候,原潑記得情緒不要被她的怒氣牽著走, 就是努力將自己的視野抽離自己,仿佛站在一旁看著講電話的自己, 情緒沒有波動,頭腦維持理智, 讓她瞭解你的擔憂,基本上,就是她問什麼,妳答什麼,她若暴怒,你就沉默。 澳洲是決計不要去的,工作也不要辭。 另外,她若可接受婚後前三年不生小孩,那麼婚姻未必會伴隨著高消費; 車子可以慢點買,居住可以一直租房,生活型態可以維持不變, 唯有小孩子的錢,是省不了,也很難省。 此外,結婚,不應該只是存一筆錢,因為一筆固定的錢,總有用完的時候, 持續而穩定的收入,才是重點。 我自己結婚,大抵上是收支平衡,金飾其實不能算花費,因為黃金本身有其價值(甚至 還是因為後來金價漲而賺到)。 最後,個人建議你,若有機會的話,再多交往一個以上的對象再結婚,看你的性格, 很有可能婚後也是不敢提出離婚,但卻會過著痛苦及後悔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