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推薦楠梓修熱水器、通馬桶店家
Nov 18th 2013, 08:56, by Masuk

作者Masuk (過客)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推薦楠梓修熱水器、通馬桶店家

時間Mon Nov 18 08:56:42 2013

不知道標題這樣打可不可以,有錯的話麻煩版主再知會一下 先說好,還沒吃飯,或著剛吃飽的請跳出去 先說好,還沒吃飯,或著剛吃飽的請跳出去 先說好,還沒吃飯,或著剛吃飽的請跳出去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推薦通馬桶店家: 去年約八月搬到現在的家時,馬桶就有點不順,沒幾天就完全塞了 水沖下去會滿上來,慢慢消下去 當時是找大樓管委會推薦的店家 是一對夫妻來施工,拿條手動像釣竿拉線的在那邊通,通大概十分鐘吧 老闆跟我說: 年輕人你這還是有塞,馬桶下面S管塞住,水泥要打掉把馬桶拿起來通 報價6000 當下也不知道行情想說先緩一緩 問他如果不拿馬桶,先這樣用還會不會塞 回我說:小便不會,大便可能會塞 好吧,那就先不修,雖然房東會出錢,可是我要先墊.... 沒敲水泥單純就是拿桿子通是收1500 那根桿子的屎水也一路從廁所滴到電梯門口= = 老闆絲毫沒打算處理一下 結果隔天我下班回來,尿個尿而已 水沖下去又滿起來...水消是消比較快,但還是屬於不正常的狀態 也沒有那種水下去 空~~~的聲音 氣得我當場拿手機錄影去找他們理論 才退我一千,原本還不願意退錢,還是我自己跟他說 該給的車馬費我會付,但是你施工沒成功你跟我要這一千五我覺得不合理 後來我想說反正有兩間廁所,另一間就在我房間裡,我也懶得修 直到我這個月月初出院在家很無聊上網亂逛才發現 拎阿嬤勒...馬桶水泥整個打掉也才兩千五,跟我說六千是... 當下隨便找間有網頁介紹的打電話過去問 我記得是禮拜六晚上九點打過去的 接電話的先生講話蠻客氣的 我跟他說了我家馬桶的狀況 他跟我電話直接報價是:拿管子通1500 敲掉水泥馬桶拿起來通是2300 沒通好不收錢 可是有一點,他非常跟我強調 如果在敲水泥的過程,馬桶破損,他們不負責,我要掏錢買新的 當下我也直接問:老闆 那我冒昧的問一下,如果你直接把他打破 我不就見面賠顆馬桶 老闆則是再三跟我強調,他一定會非常非常小心的去敲 心裡想說,反正八月簽約時也跟房東說過,他們推薦的要六千了 換顆馬桶也差不多,到時候真的要換,房東應該也OK啦 隔天禮拜天早上九點還十點,電話中的老闆就出現了@@ 斯斯文文的一位先生 進門後看到我的馬桶,也跟我解釋了一下為什麼說破損他們不負責 是因為有些馬桶的施工人員是直接用水泥把整個馬桶黏死 只要一敲水泥,共震下去馬桶就會裂開 當下也跟我說,我家這顆是沒有黏死的 不過還是先通通看就好,拿不起來再敲 附帶一提..這老闆的"雞絲"比較先進,是電動的!! 老闆左喬右喬後,跟我說可能還是要敲掉 老闆:我會非常非常小心,這顆應該是不會破啦~ 好吧 那也只能敲到啦 剛好有電話打來,我轉頭大概不到三十秒 再回到廁所就看到我馬桶在離開地球表面了...歐...不..是離開我家浴室地板 我:靠..老闆我才接個電話你就搞定了喔 老闆:阿 你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可是這都是經驗啊 沒經驗的也很快阿 很快就破 講完我才發現老闆站在一攤屎水上面不改色 我心裡想:這雖然拿根管子亂通一氣 一千五好像很好賺 不過這真的是辛苦錢.... 事後老闆也跟我說拿那根管子是有眉角的 結果敲完水泥還不算完,其實有點久我也忘記當初他是在轉馬桶哪裡的螺絲 應該是後面水箱的吧,一邊轉還一邊抱怨說,這個Hxx的其實用料沒很好 只是請了andy哥後,桶價就一路高漲 我原本以為老闆會去通馬桶下面的S管,結果老闆是拆完螺絲後專心去勾馬桶的底部 老闆是跟我說底部那邊卡一個洗衣的刷子,還拿手電筒照給我看 是說我看老半天還是沒看到什麼見鬼的刷子 我看他就一直拿水桶接水沖馬桶底部+桿子插插插 大概用了二三十分鐘,那顆該死的刷子終於跳出來了 是長這樣的刷子:http://tw.mall.yahoo.com/item/p077717912262 我當下就罵出來:到底是怎樣的白痴會把這玩意當大便衛生紙沖.... 老闆一臉無奈的跟我說: 阿有些人東西掉下去,想說要用手去碰大便就慌了,一慌就找東西按 就剛好按到沖水囉 再來就是混水泥把馬桶喬上去 看老闆混水泥時,我在旁邊想,幹..等等我也要站在一攤屎水上刷浴室 馬桶放好以後我就去拿錢,準備送老闆出門 回到廁所才發現老闆已經用他自己的海綿幫我把大部分的渣渣丟到垃圾桶去了 只剩下一些很細小的沙子,留給我等隔天水泥乾再做清理 對比上一位屎水滴整路...真的讓我快哭出來 平平都是通馬桶 怎麼施工態度差這麼多 重點是價錢也差超多...難怪上一位可以開米漿.. 最後老闆交代我 馬桶上那桶水要放一天也就是24小時來固定它 馬桶有一條很小的裂縫,千萬要交代坐的人不要蹲著大便 (這條裂縫還沒拆就跟我說了,走的時候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用蹲的) 真的是很推薦這位老闆 1.收費正常 2.施工的態度、小細節 3.會一邊做一邊跟你解釋,問他也不會不耐煩 這間通馬桶的店是: 二台專業通管 謝玉文先生 0932-825-126 地址的話,名片沒寫 再來是熱水器店家 前幾天洗澡沒熱水,以為是沒瓦斯,打電話叫一桶來 送瓦斯的跟我說:欸,你這桶還有耶,阿是沒熱水喔 我:對阿 送瓦斯的:阿這個我們有在修啦 這差不多一千八 怎樣要不要修(手伸口袋準備掏手機 拎阿嬤勒...你連熱水器的蓋子都沒拔就可以跟我報價 你是有特異功能透視眼嗎 有的話怎麼不去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 是因為沒有三百萬美金嗎... 這次我學乖了,先不修 媽的,對不起原諒我說髒話,這是有原因的 你他媽的一聽我說不修 馬上把新桶打開波一聲,舊的那桶你說還有 還給我馬上收走... 要不是因為房子是租的,當下真想退瓶以後改叫別間 隔天想說家樓下有排新透天有間已經入住做生意是賣熱水器的 阿不然請他們專業的來看看好了,太貴就說房東不修,當然還是要給人家車馬費啦.. 結果拆下來,我也是心驚驚怕真的是一千八 結果只是個小零件壞掉,我問老闆,這樣要一千八嗎? 這熱水器的老闆跟我說,幾百塊而已啦,很多瓦斯行都會這樣搞 反正他們也是開高價給客人,再拆回去送給他們專業的修 換好熱水器的微動開關後,老闆還順便幫我喬一下瓦斯爐 這幾天開火都會有怪聲音,老闆是說點火不順 最後微動開關也只花三百塊...下次再叫瓦斯不知道那送瓦斯的知道後臉色如何 這間修熱水器瓦斯爐的店是: 昱龍廚具精品行 07-3011918 地址是:楠梓區德賢路530巷39號 簡單的位置敘述就是:德賢路上石頭火鍋對面,大力果汁那條巷子 洋洋灑灑打一大串,希望高雄版的版友都可以遠離被凹的可能 如果有廣告文的嫌疑,我可以把收據PO上來~ -- ★kungen 我不會打教授 ★kungen 為了這件事我還跑去買醬魔冰風暴 :昆哥真嫩,遜斃了!! ※ 編輯: Masuk 來自: 111.254.134.172 (11/18 09:18)

starlkj :請問師傅是哪個地區的? 11/18 09:14

Masuk :你是說通馬桶的嗎@@? 11/18 09:18

k956425410 :要吃咖哩飯嗎? 11/18 09:19

Masuk :嘿嘿 我現在沒有咖哩飯陰影了 11/18 09:21

treng :謝謝你的分享 可惜我不住在楠梓 11/18 0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