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法官太混,審理過程好幾個問題,可依那哪條法如何申訴?
Nov 26th 2013, 20:17

我控告國立中興大學奉行教育部的指示進行調查但過程捏造不實,公文又胡扯捏造。
但第一次開庭,被告不來也不遞狀,法官竟自己幫著被告跟我說:校方正是不想處理此事,還希望我徹告。對方不處理又不道歉,一直推託,還捏造事實,我當然不肯。

然後法官審理誇張的過程來了:
1.法官說:校方有法人身份,但學系沒有,你只能撤告學系的部份,可以退錢。我問:退多少?法官說:2/3的錢。我只好撤告學系,但審完我致電書記官要退,書記官說:部分撤告不能退,是全案撤告才能退。
超扯!法官本來要我案子全撤的,我不肯,她才要我撤告學系部分。然後針對學系部分回答我撤2/3錢,竟是騙我不懂。全程法庭有錄音。她賴不掉!我可依照民事訴訟法或是有關法官審理的哪條法,向誰申訴求償?

2.我追加同案民事被告兩名,地址不同,開庭他們竟都沒來,也沒遞狀、但我狀紙有寄掛號給他倆。最後一次開庭,他倆都到,我提到他們開庭不來,他們忽然說出沒收到法院通知。法官才趕緊說出,是上次法院處理有瑕疵,沒寄給他們。太扯了!兩名被告地址還不同耶,法院兩個都沒寄出或都寄錯,我還跑去台中,耍我啊?我可以依照哪條,向誰申訴?至少出錯要記個過吧。

3.第二次開庭時法官整理我的事實主張和「爭點」,我發現我寫了好幾樣,她卻只針對一件公文的內容寫出整理,真的很混。我當庭提出,並馬上補充。但法官要省她開庭的時間,要我回去補述。我補述了另一件公文捏造部份,以及獨立的一條,有關調查過程捏造的第184條損害求償。
第三次開庭,她只補了另一件公文,但我獨立的調查捏造,求償第184條,她又不列,我要求列獨立這一條,她不肯,說她會跟公文一起考量。
而且我有提供出證據證明調查過程的捏造,又列出好幾位證人,結果她一個證人也不傳,又硬要主導和刪減我提告的內容。最終她竟忽然說今日要結案,真的是太扯了!
刪減我提告的內容且又不傳證人證明捏造部份,於是我庭終根本拒簽。
結果收到判決,她根本沒針對我要求的調查捏造,一起考量和說明(當庭是她自己說會一起考量)。枉顧我提出捏造的事實和證據!
判決她還附帶說明:指控說本院有依我補的狀再次整理事實和爭點,但原告我拒簽。明明是自己不列,硬要把責任推給我。
我是審理到最後發現整個審理過程很不對勁才拒簽,當庭也根本沒說我拒簽是因為法官不列那條(當時我拒簽只說出:連證人都不傳),要一起考量也是她說的、判決竟沒有,自己怠惰又私心要壓下案子、息事寧人,怕我有證據造成證人偽證才連證人都不傳,還妄自指控我!根本是整個過程太扯,我最後才不簽。
我是原告耶,憑什麼法官自己刪減我要求的內容條文和爭點?給確鑿的證據了法官自己不肯查、傳證人、不肯列條文,竟怪我最後庭終不簽名?拒簽是我的權利啊,我還是最後當庭問法院助理才知道我可以不簽的呢。
法官看我拒簽才開始有點擔心,竟還撂下話,說"不簽對你沒好處,好,反正當庭我們都有錄音"語出威脅。有夠扯!還好我拒簽,憑什麼主導和扭曲我的控訴又要我背書?法官只能針對我的控告,陳述她的心證和證據吧!難道犯下迷藥性侵害,法官可以只審下迷藥,不論性侵害?若不同意我的控告,自己寫出理由啊,憑什麼不列?裝肖為!
她這樣不依照我訴狀的要求列出捏造部份提告第184條,當庭要求也不肯補,又不調查校方調查過程的捏造(我也給法官證據了),判決書也不提捏造的部份有何心證。我該跟哪個單位,依據訴訟法哪一條告那個法官?

4.因為校方一直不來、又不遞狀,我也擔心最後審完有人才忽然遞狀。因此庭後遞補充陳述狀時,要求法官若被告再遞狀交給法院要同時有掛號給我的憑證,否則便暫緩判決,以防沒給原告我,形成不公平的司法攻防。
後來只剩一個禮拜要判決,我擔心還再打去問書記官,也說三被告沒再遞狀。
結果收到判決書竟說,被告中興大學三次都不出庭,最後終於遞書狀主張了!?
當我是白痴嗎?我都沒收到被告的書狀說詞,沒機會反駁!民事審判是必須給對方書狀的耶。怕不公平的司法攻防,我還要求要有掛號證據證明有寄給原告,我都先提醒法官了,法官是在玩我?根本不尊重司法、不尊重原告!
擺明故意對付我,兩度開庭也都問我撤告意願,捏造的證據都給了也忽略不審和寫入判決,一味大事化小!這是可以告枉法裁判嗎?
我應該告法官哪一條、向誰檢舉?
被告未給我書狀形成不公的司法攻防,又要告被告哪一條?

5.過程瑕疵重大是否可以要求撤銷判決,給另一個法官判?

五點請逐一回答,我給最高的20點。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