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這是什麼奇怪狀況~~請幫我開示一下
Dec 6th 2013, 10:10, by angelo7036

作者angelo7036 (莫忘初衷)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這是什麼奇怪狀況

時間Fri Dec 6 10:10:37 2013

我昨晚買了兩條威剛8G ddr3 兩條 還有一個3T的硬碟 原本的電腦只有6G 記憶體(所以拔掉一條) 反正整個弄玩 是ok的 20G記憶體 順利進入作業系統 我的主機板是p7p55D-E 但是後來有點奇怪 我用3ds max算圖 我的顯卡是古早的GTS 250 算起來慢 但還算可以 但是系統開始怪怪的 開什麼都很慢 鼠標都要轉一下才讀的到 連上網也是 後來我想說重開機 開機有些程式還沒有回應 我就直接暖開機 結果就進不了windows了.... 而且沒有安全系統選項 f8 f5都試過了 後來有個修復的選項(連這個訊息都出來的很頓) 我點進去 然後也黑畫面好久 我受不了去睡覺 起來之後有進到"windows嘗試修復頁面" 但還是一直在讀 我受不了準備要拿出去修了 想說在重開機一次看看 結果...他媽的進去了 真是見鬼了 我開機後是有出現一個這個訊息 http://imgur.com/UqCQxnB
所以是什麼狀況??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