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超微小雷
Dec 6th 2013, 02:06, by a28956325

作者a28956325 (曜曜)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超微小雷

時間Fri Dec 6 02:06:09 2013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看這部SBS的新日日劇 那天湊巧看到有朴寒星又剛剛出就決定來看一下 雖然到了第四集以前都還是童星 看下來整體感覺還不錯 就是我姑姑伯伯爸爸(我爸超愛看韓劇我媽反而還好)會喜歡的那種 韓劇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 豪門爭產外遇復仇都很完全呈現 還加了個新時代的女扮男裝 以下有微小雷 用手機不確定有沒有空夠 摁忘記媽媽們的名字決定用好媽媽壞媽媽代替 很喜歡劇中的好媽媽 看簡介的時候 我原本一直以為她是因為想要榮華富貴才會叫荷娜扮男裝 還對她小小失望 我誤會了她真是一個好媽媽啊 為了兩個女兒叫荷娜扮男裝也很不得已啊 然後一心為女兒的心完全有感動到我 然後看了三集才發現她就是high kick3的媽媽嘛!! 壞人在這部也滿夠賤的 尤其是壞媽媽跟壞媽媽的媽媽(好多媽媽哈哈) 真是完全不把朋友道義道德良心放在眼裡啊 還好她們還記得照顧自己的大女兒 要不然就真的不是人了 這部的女二似乎就是壞媽媽大女兒 這個跟黃牛醬油(超想吐嘈這名字雖然我知道是翻譯) 沒任何血緣關係的大女兒感覺最後一定會變很心狠手辣 然後爆發無限狗血 總之看到目前都一切不錯 只除了看到劇照覺得男女主的年紀好像有點不搭 然後我還是喜歡朴寒星長頭髮啊!!! 版上還沒有討論文大家有在看的快來一起分享 如果沒棄追的話會定期討論的 另外有在看的人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好媽媽的大女兒荷明嗎 她是天生腦部就發育不全嗎 因為我看前幾集小時候都還滿正常的啊 滿聰明伶俐的啊 不過我覺得她的情況應該還沒嚴重到不能上學吧 以上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2.179.12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