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Dec 26th 2013, 15:20, by Regiina

作者Regiina (瑞吉娜)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時間Thu Dec 26 15:20:51 2013

說到送禮,我想來分享。 我不愛巧克力,也不愛手工卡片。 生日、情人節或聖誕這種節日,也不是非要禮物不可。 今年生日前一個禮拜,我收到他特地訂製的一籃水果 我很確定我沒生病住院,也不是什麼節日,只是過個生日而已 問他送水果籃的理由,他說「平常妳工作太忙,又都外食,要吃健康的食物比較好」 雖然水果籃裡有一個很難處理的大鳳梨,我還是很感動他的心意 但為了怕他以後亂送造成誤會,我仍提醒他關於台灣送禮的習慣。 (生日當日收到一個大蛋糕才真正嚇到我!) 他的生日因為他不在國內,所以就免了,只寄了一篇很長的電子信件,結束。 聖誕節呢,根據他的在地節日,他在月初就送了一箱包裹給我 謝天謝地不是水果籃,而是一些我愛的餅乾和手寫卡片,深得我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54.217

lmoney:花不能吃讓我大笑了XDD...覺得你與男友都很懂得講話的藝術 12/26 15: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