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感覺被玩弄了
Jan 2nd 2014, 04:46, by chiahaha

作者chiahaha (chia)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感覺被玩弄了

時間Thu Jan 2 04:46:14 2014

一個我在高三認識的女生,上大學後沒有甚麼連絡, 到了大二因為足球開始有交集,那時候還蠻開心的, 所以足球賽結束之後原本要採取行動,但問到她有男朋友就放棄了。 一直到去年暑假,她來我學校參加一個營隊,才有較密切的聯絡。 暑假第一次見面是在她的營隊期間空檔,去找她聊聊天。 第二次見面是我到她的學校找她,買了飲料到漢堡王聊了兩個多小時, 當中就互相分享暑假發生的事情,她跟我說想去復興鄉高空彈跳, 以為他只是說說,沒想到是來真的,她找我去跳, 不過後來因為太貴作罷,(75公尺要2200元,1秒大概可賺600元?XD) 之後聊天她問我平常都在幹嘛, 因為我喜歡看棒球,跟她說的其中一項有看棒球, 隔沒幾天她突然密我,"人生的第一場棒球賽要你帶我去看" 我是蠻驚訝的,重點是她完全看不懂棒球,(她以為捕手是幫忙撿球的XD) 後來新莊跟桃園給她選,她決定要來桃園看(剛好是美秀姐開球那場) 當然看比賽之前有幫她惡補棒球規則 看棒球那天,她先來我家看青棒的中華對韓國最後一局,也順便講述棒球規則。 這場運氣很好剛好是迷彩服趴,煙火完後還有表演,不過基於很多球員她都不知道, 也問了她想不想繼續看,她不想看也只好離開球場了。 後來我們去中壢夜市,繞一圈之後,也蠻晚的, 她要搭火車回家,我故意問她"如果沒車回不去學校怎麼辦" 她撇頭小聲地說"沒關係"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住我家不太好,所以她還是搭火車回台北了 之後的聊天,她說要去象山、劍南山、永安漁港、忘憂谷隨便哪裡她哪裡都好, 我故意跟她說看完棒球再去永安看月光海,她還回應"太美好了" 這時候我以為她分手,然後找我出來玩,後來發現不是。 不過在聊天中發現她看棒球挑的日子,跟她班上的畢業旅行有重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開男朋友的控制。(她沒去畢旅) 在她開學前一個禮拜,我們大概都聊到凌晨快四點。 有一次隔天我要七點半起來出門,我們聊到四點多, 我跟她說我起不來怎麼辦,她說"那我叫你起床" 我以為只是說說,她還真的七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 中秋節那時候,她一個人在宿舍,跟我說她聽到有人敲門可是打開門卻沒人, 她有點毛毛的,問我怎麼辦,我跟她說叫妳男朋友救你,我沒辦法, 我真的沒辦法,只能叫她念阿彌陀佛之類的。 開學之後我問她,"真的有要去象山嗎",她說"真的難道我不想去嗎" 所以雙十節,我們去象山,出發前她說她要帶紅酒, 問我有沒有紙杯,我原本是要路上順便買,她就說免了直接喝。 我們汗流浹背地到了象山,因為她趕著要看夕陽灑在101的美景。 一起坐在上面看101時,我看到她男朋友LINE她"wgere r u" 才知道原來她男朋友不知道她來象山,後來她跟我說她男朋友跟她同學在威秀看電影, 後來下山,她似乎跟男朋友講電話就跟我離很遠,雖然想要過去聊天, 可是如果她男朋友不知道是男生跟他來象山,突然有男生的聲音, 應該會很不爽吧。 後來我們去公館吃晚餐,逛街一起買同款沐浴乳(因為她說加1元多一件), 剛好沐浴乳也快用完,所以買了,過沒多久她就問我 "沐浴乳好用嗎,皮膚有沒有變得跟我一樣好"讓我在電腦前傻眼 聊天聊很晚那個禮拜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她跟我說, "我覺得我跟我男朋友畢業後應該就會分手了" 讓我覺得她對感情好像沒有責任感 還有她拿我的歌單去聽,跟我說"你的歌都好憂鬱,好想馬上到你家陪你" 也是讓我不知如何回應== 到現在一直困擾我的問題,很多朋友都說不要聯絡了, 雖然到現在大概半年還是會想她, 最近也少聯絡,還有我們都喜歡看足球,今年有世足, 她之前也跟我說我們一定要去酒吧看比賽。 上來分享一下,沒想到會這麼晚, 第一次發文,不知道排版會不會很亂,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7.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