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Jan 2nd 2014, 17:18, by godmanhand

作者godmanhand (仙人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時間Thu Jan 2 17:18:20 2014

※ 引述《tendency0814 (從心來過)》之銘言: : 謝謝版上很多版友提供的意見,推文或是回文, : 還有一些版友寄信給我,我都一一仔細看過了。 : 不管是鼓勵我也好,罵我也好,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 因為鼓勵對現在的我有很大的安慰,罵我的對我成長也有所幫助, : 所以我都很感謝。 : 但是我真的不能在這樣的時間點,去向對方開口告白,或是講說願意承擔甚麼責任, : 有些版友會罵我懦弱,只想享受曖昧的好處,卻不想負責任,這點,我無法反駁。 : 只是,我相信,現在的時間點是錯的,我的立場也是錯的, : 無論結果會不會是我(或是她)想要的, : 這殘存一點在我心中的道德觀我還是希望能堅持, : 就像一些版友說的,我已經一開始該阻止而沒有阻止了, : 如果還繼續放任情感這樣下去,無論誰受到傷害都是我的責任。 也不是說都是誰的責任啦... 看你原文說是第一次被倒追(女生主動曖昧),會暈船,我覺得蠻正常的 (但不是說你就正確了,只是說最後你會弄成這樣蠻正常的) : ps: 也在此補上,希望大家也別怪女生這邊,就像我說的,一開始我不配合, : 也就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局面,所以我責無旁貸。 : 我也仍然很感激對方曾經對我有的好感。 : 版友M大,謝謝你的提醒。 女生怎樣我不便猜測,我也不是女的 我下面要打的是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你和女主角之間,有點刺激 不過希望也能對你有點幫助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也能注意一下,如果你曖昧的對象有伴侶,倒底會變成怎樣 假設現在是她男友好了 以下是你們的曖昧原文 : 後來,我們幾乎是一起上下班,她開始改搭捷運上下班, : 每天她會在我固定買早餐的店等我去買早餐之後,一起走去公司(約15分鐘) : 下班也會故意等我,或是我故意等她,一起下班走去搭捷運, : 她有時會去麵包店買麵包,我也會陪著她去買才去搭捷運。 : 她也會故意塞個麵包叫我回家吃,也不拿我錢。 : 如果她知道我有加班,就會跑來送吃的給我,順便幫我一起弄公事。 : 我不知道這樣的關係叫甚麼,但是我每個月領獎金的時候, : 我都會忍不住請她吃一頓飯,而她也從來沒拒絕。 : 她咳嗽我會放兩包蔘茶的茶包在她桌上,過節的時候我會偷放小禮物在她抽屜。 : 她也不輸給我,我常常都會莫名地帶著她煮的東西回家吃。 : 身上有一條領帶是她送的,她說她逛街看到一條很好看的皮帶, : 問我有沒有缺,我說我沒有缺,我有兩條在換著用,她就說不管, : 隔天她就帶來公司送我,然後每天都會偷偷問我有沒有用她買的那條, : 沒用她就會說那以後不送你了。 曖昧A: 你們一起上下班 男友視點: 最近女友比較晚下班,而且都改搭捷運,女友說: 1.最近有個很好的同事幫過她,她要改搭捷運跟他一起上下班 而且因為上下班時間有微妙的不同,所以會晚點回家 2.騎車有點危險,所以改搭捷運上下班 而且公司最近比較忙,所以會晚點回家 曖昧B: 你請她吃飯,送小禮物;她回頭幫你處理工作、煮東西給你吃 男友視點: 最近女友都會莫名多一些小禮物,而且煮飯作菜的量也變大了,女友說: 1.之前那幫過她的很好的同事有時候加班沒吃飯,吃外食營養不好,所以作菜給他吃 而那個很好的同事真的很好,所以都會過節送小禮物 2.有一個女同事每天都亂吃外面的東西,搞得胃不好,反正自己都要作菜就多作點給她 她不但有幫忙出菜錢而且還會回送小禮物給自己 曖昧C: 送隨身物品(皮帶還領帶不清楚) 男友視點: 最近女友在逛街的時候多買了一條皮帶,但好像不是要送我的,女友說: 1.之前那幫過她的很好的同事只有2條換著用,所以就買了一條要送他 2.因為上司生日快到了,想說買條皮帶送上司 曖昧D: 常常用聊天軟體聊天 男友視點: 最近女友抱著手機聊天的時間變多了,我問她在跟誰聊,她回答: 1.之前那幫過她的很好的同事 2.那個我幫她帶便當的女同事 嗯,不好意思,我通篇都是腦補 不過看文的你,覺得如果你是男友,你的女友是回答了1.還是2. ? 如果你是女友,你會回答1.還是2.? 我不便評價這文中這位女性 畢竟有時候愛並不是可以控制的,所謂出軌,越矩,那也是一種說法而已 自由戀愛下,男女朋友不過是一種過程,而不是真的什麼堅不可摧的關係 所以這也更證明,女主角會選擇哪種答案來回答 這可能並非蓄意,我也不想指責 只是我想說,應該沒有人,包括那些叫原原po衝了啦的人 會想當我腦補中的那個男友 當有一天,這個男友發現了真相,那會有多痛 這不是道德問題 而是一個人可能被摧毀的問題 所以我想你老總應該是很老辣,可以多跟他學學怎麼當業務 -- 就女主角和原原po聽到的,男友似乎是個爛人 不過這種說法就跟原原po所說的女主角像是天使一樣,其實沒什麼可信度 就不加進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1.75

missgirl00:推 但是我覺得有坦白說就好 真別讓自己後悔 01/02 17:25

dondon948211:推,雖然腦補真的很多…… 01/02 17: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