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膚質:鼻子
Jan 26th 2014, 11:43

我之前跟你一樣,真的很困擾,當時買了一堆針對粉刺的保養品,也我用過非常多種拔粉刺面膜,有的拔完後也只有細毛掉而已,有的拔完雖然有看到東西,但照了鏡子,覺得粉刺都還在,可能只拔一半掉而已吧!

而且可能是這樣長期亂用,所以我的鼻子皮膚變得好敏感哦!鼻翼都看得到血絲,而且鼻頭粉刺還是一樣「春風吹又生」!

後來我就放棄用拔粉刺了,所以我之前有去美容館給清過粉刺,但實在是太痛了,而且我也不敢再去第二次了,因為清完紅紅腫腫的,有點嚇人!

所以我也上網找了好久,看到風評還不錯的「蓓爾黛美學診所」 做鑽石雕膚,做完馬上我的草莓鼻變得好乾淨哦!皮膚也不會紅腫,呈現一種透亮的感覺!皮膚摸起來也變細細滑滑的~~

我現在都會一個月固定做一次鑽石雕膚哦!皮膚愈來愈好,現在也不那麼會長粉刺了,上回朋友以為我有上妝耶!其實我都沒化妝^^
你可以上網去看看哦
http://www.b-paradise.com.tw 04-22556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k9yaisgbq1 的頭像
    qhhk9yaisgbq1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k9yaisgbq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